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和我的兄弟·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和我的兄弟·恩》是一部由於中中執導,吳映潔郭曉東及陳澤耀首次合作主演的台灣偶像劇[1]

該劇講述少年如何面對逆境的成長過程,及與青梅竹馬的一段愛情的經歷,並於2011年1月8日起在馬來西亞Astro家娛頻道播出。

劇情簡介

一個單純小鎮的十九歲少年李大惠(陳澤耀飾),擁有一個20歲,但智商只有10歲的哥哥李大恩(郭曉東飾),失去雙親的依靠,自小由阿嬤(陳淑芳飾)照顧,在貧窮的家境中如何面對逆境的成長過程,並與青梅竹馬盧薇薇(吳映潔飾)擁有一段純純愛情的經歷,奈何上天弄人而導致兩人最後空留遺憾[2]

第1集

李大恩和李大惠是一對兄弟,從小住在高雄老街,他們的父母長年在海上工作,是由阿青嬤扶養長大的。大恩是個腦損的孩子,只有十歲的智商,平時就跟著大惠在溫馨便當店幫忙。老闆薇爸和老闆娘薇媽有個獨生女盧薇薇,三個人青梅竹馬,感情非常好。溫馨便當店的生意十分興隆,因此引來老街惡霸火雞兄弟的覬覦,要脅大恩交出獨門醬汁配方,如果不從就扔他到大海去餵鯊魚,就在危急之際,薇爸薇媽帶著眾鄰里出來搭救,火兄和火弟在看到阿青嬤的藤條時,嚇得互推責任。就在大恩被欺負時,大惠卻沉醉在自己心儀的潔西卡倩影中,直到薇薇來找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家。薇薇從小就喜歡大惠,只是這份感情一直沒被大惠放在心上,只當薇薇是妹妹。另一方,薇爸和薇媽擔心薇薇和大惠走的太近,決定替女兒挑選一個好對象。火雞兄弟得不到醬汁配方,乾脆在醬汁里放瀉藥,還向八卦記者舉報,使得便當店陷入一陣混亂,最後在薇薇的嚴刑拷問下,火雞兄弟才承認是兇手是自己,眾人氣得要教訓兩人,卻被阿青嬤擋下。一次義勇捉賊的途中,大惠差點被國豪集團總裁夫人戴明香的車子撞到,明香看著大惠遺落的護身符,才發現原來他是自己失散二十年的親生兒子。

視頻

我和我的兄弟·恩 相關視頻

《我和我的兄弟·恩》預告片
我和我的兄弟恩拍攝花絮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