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們的幸福時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10月16日 (六) 06:14 由 微笑微笑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我們的幸福時光》是根據孔枝泳的同名小說改編的韓國愛情電影,由宋海成執導,李奈映、姜棟元、尹汝貞主演。 該片講述了允洙和有貞偶然在監獄探房相識,兩人從彼此身上得到安慰並獲得了重新面對生命的希望與勇氣的故事,於2006年9月14日在韓國上映。

韓國偶像劇在中國傳播的這些年裡,形成的韓流對中國產生了許多方面的影響[1],韓劇作為展現韓國文化的窗口,不僅讓中國觀眾了解了韓國文化、風土民情,並且唯美的畫風、時尚的元素,也在悄悄地影響着觀眾的審美品位[2]

劇情梗概

選擇死亡的女人有貞(李奈映飾)是表面風光的大學講師,才貌兼備,令人羨慕。但小時候被堂兄強姦的陰影多年來一直籠罩着她,由此她非常不滿意自己母親息事寧人的做法,在感情方面極度自我封閉,不相信愛情不相信命運。三次自殺未遂下,在身為修女的姑媽Monica(尹汝貞飾)的安排下不情願地邁進了勞教所一同探望犯人,從而邂逅了因殺害三人而被判死刑的罪犯允洙(姜棟元飾)。

因都有着被母親拋棄的命運而同病相伶,因都對這個世界感到絕望和厭惡而想拋棄人生的這對男女,每個星期四十點到十一點的一個小時,都會在監獄的探房見面,兩人逐漸放下戒心,互相向對方傾訴了自己從未向任何人傾訴過的內心。一周1個小時,每周四的10點到11點成了兩人最幸福的時光。兩個處在極端狀態而相戀的人,彼此用傷口撫慰傷口,用悲傷化解悲傷,就像黑暗中搖曳的兩盞燭火,互相照亮溫暖對方,互相在對方的身上獲得重新面對人生的希望與勇氣。然而,時間就像列車一樣開往終點,他們的幸福時光將駛向何方。

視頻

我們的幸福時光 相關視頻

韓國車模李奈映,性感有范!
李鍾碩X李奈映:這TM才叫花絮比正片還甜!!!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