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親愛的小冤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4月22日 (四) 10:46 由 关山梅子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 class="wikitable" align="right" |- | style="background: #008080" align= center| '''<big>我亲爱的小冤家</big> ''' |- | File:8326cffc1e178a82488c…”)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我親愛的小冤家

《我親愛的小冤家》是由Kritsada Techanilobon執導,帕德容琶·砂楚、查克利·彥納姆等主演的愛情喜劇。該劇講述農場主的女兒珺琳被凱文騙財騙色。姐姐艾美在好友的鼎力改造下,由土氣村姑華麗轉變成了性感模特,接近並色誘凱文,展開一場愛情復仇的故事。該劇於2011年6月22日在泰國第七電視台播出。

簡介

Ing Dao是個野蠻的農村女孩,她有個妹妹叫Ing Jun。Songkran受父親的指派要買下Ing Dao和Ing Jun的土地來造度假村。但Ing Dao的父親Saeng不肯賣。一天,Ing Jun和她的朋友Marin來曼谷找工作,Songkran出於同情聘用了她們。Marin的臉上有一塊很大的紅色胎記,每個人對她都避如蛇蠍。當Songkran得知Ing Jun是他看重的那塊地的主人的女兒後,他決定和Ing Jun約會,直到Ing Jun無條件放棄那塊地。Songkran成功了,Ing Jun把自己的土地份額給了Songkran。不久,Songkran拋棄了Ing Jun,重回他的明星女友Rose的懷抱。Ing Jun很傷心,想要自殺,但被姐姐Ing Dao及時救下。Ing Dao知道妹妹的遭遇後異常氣憤,她要報復Songkran並把地拿回來。起先Ing Dao理直氣壯地去Songkran家理論,要求討回她的地,但Songkran的母親和姐姐叫警察將她掃地出門。為此Ing Dao進了監獄。在監獄裡,Ing Jun請她的朋友Mod Daeng幫忙。Ing Dao告訴Mod Daeng她妹妹所發生的一切,Mod Daeng很氣憤,她非常討厭花心的男人。於是,在Ing Dao看來報仇雪恨的時候到了。女神變身, 因為Ing Dao計劃勾引Songkran,所以她需要改變自己,Ing Dao從一個臉上長着大黑痣的村姑女孩變身為性感女神。一開始想要復仇的她漸漸的與Songkran相愛了。

評價

  Ing Dao是個野蠻的農村女孩,她還有個妹妹叫Ing Jun。Songkran受父親的指派要買下Ing Dao和Ing Jun的土地來造度假村。Ing Jun和她的朋友Marin來曼谷找工作,Songkran錄取了她。Marin的臉上有一塊紅色的胎記,每個人都對她避如蛇蠍。Songkran碰到了暈倒的Jun,並送她去了醫院。但是,Jun的手機卻落在他的車上了。Jun去Songkran的公司去取手機,並感謝了Songkran的幫忙。Songkran發現Jun是Saeng的女兒,決定錄取了來公司應聘的Jun。Songkran送了Jun回家邀請她明天一起吃午餐。Jun回家之後,看到姐姐Dao來看自己,Dao發現Jun有了喜歡的人,一直追問那人是誰?次日,Dao陪着Jun她們一起來公司,鬧出了不少笑話。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