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成交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下書網 的圖片

內容簡介

德陽銀行三百萬的小項目,銷售人員和技術人員因為價格起衝突;總經理竟然派出銷售總監由甲和技術總監唐帥為這個項目親自去談判;而在此之前他們得到的項目信息幾乎為零...... 項目經理和客戶起衝突,明明是客戶的錯,項目經理卻被撤換...... 競爭對手高薪挖項目組成員,項目再次陷入困境...... 銷售總監、技術總監工作生活竟然在這時出問題! 是驚人的巧合,還是另有隱情?一個小小的項目為什麼牽動這麼多人?項目經理為什麼甘心受委屈?高層經理能否化解危機?

作者簡介

方瑩,女,暢銷書作家&編劇,原名符方幼。生於七十年代中期,籍貫湖南衡陽,居北京。17歲發表處女作詩歌《停泊》。 後陸續在全國各大雜誌發表多部中短篇小說和散文,如《我會珍惜我自己》、《愛情像鹽》、《母親和露天電影》、《一張紙條》等,作品散見《佛山文藝》、《都市麗人》、《戀人》、《文友》、《北京人民政協報》等。 2003年出版首部長篇小說《美麗食人魚》,後陸續出版了《湖邊有棵許願樹(珍藏版)》、《愛在痛的邊緣》、《記得當時年紀小》,生存系列小說之《焦慮的中產》和《成交》等。 2012年,開始涉足影視圈,就讀中國傳媒大學編劇進修班。   入選華語電視劇新銳編劇騰龍計劃第二季。   劇本《復仇天使》榮獲2012年中國好劇本全國大賽優秀獎。   劇本《逝水流年》榮獲2013年中國廣播電視新媒體微視頻大賽最佳微視頻劇本獎。 …

內容預覽

  內部矛盾  每天晚上大約七點,唐帥會從中關村軟件科技園開車出來,回到位於回龍觀地鐵站旁邊的家。這是一套頂樓的複式房,上下兩層,四個臥室兩個洗手間一個大露台。以前買的時候很便宜,3000元\/平米左右,現在已經暴漲到了10000元\/平米。  憑着這一套房,唐帥一夜之間就成了百萬富翁。跟他的命運相同的還有一批人,就是他的同事們。  可笑的是,這一批百萬富翁們為了各種各樣的理由,每天忍受着汗臭味,被擠得象肉夾膜似的,乘着售價2元錢的地鐵上下班。也許再過十年,專家與研究學者會比較客觀公正的評價,中國發生的這光怪離奇的一幕。而最具特徵的代表人物無疑是IT行業人士,也就是唐帥和他的同事們。  唐帥在國內一家有名的軟件公司上班,經過職場十年的打拚 ……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