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戈達德太空研究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戈達德太空研究所

圖片來自REDDIT
地點    2880 Broadway,New York,NY10025

成立    1961年5月

創始人   Dr. Robert Jastrow

隸屬    哥倫比亞大學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

網站    www.giss.nasa.gov

戈達德太空研究所(GISS)位於紐約哥倫比亞大學,是美國太空總署地球太陽探險分支的部門實驗所,是哥倫比亞大學地球機構的一個單位。戈達德太空研究所的近期一系列的研究強調全球氣候變化。戈達德太空研究所由賈斯特羅(Robert Jastrow)於1961年五月成立目的是做一些太空科學基本搜集去支援戈達德計劃。之後,它被稱為戈達德太空飛行中心太空研究所(the Goddard Space Flight Center Institute for Space Studies),但很快就被普遍地稱作戈達德太空研究所(the Goddard Institute for Space Studies)。

歷史

美國宇航局戈達德太空研究所(GISS)是在實驗室地球科學分部的(ESD)美國國家航空和航天局的戈達德太空飛行中心(戈達德空間飛行中心)。ESD 是 GSFC科學和探索理事會的一部分。

1960 年 12 月,經美國宇航局局長 T. Keith Glennan 批准,該研究所由 Robert Jastrow 博士於 1961 年 5 月成立(原為 GSFC 理論部紐約市辦公室),從事空間科學的基礎研究,以支持 GSFC 計劃.研究領域包括地球月球和其他行星體的結構;地球和其他行星的大氣層太陽系的起源和演化;行星際等離子體的特性;日地關係;以及恆星的結構和演化。該研究所設在紐約的前提是,由於靠近大都市區的一流大學,將有助於開展空間科學的理論研究。更遠,人們認為該地點將促進大學對NASA 項目的興趣。

該研究所使用衛星太空探測器收集的數據對地球和行星大氣進行早期研究,最終使 GISS 成為大氣建模和氣候變化的主要中心。 1981 年至 2013 年,在 James E. Hansen 博士的帶領下,GISS 的研究強調了對全球變化的廣泛研究,這是一項跨學科的舉措,旨在解決我們環境在不同時間尺度上發生的自然和人為變化——從一次性火山爆發等強迫,厄爾尼諾等季節性/年度影響,以及長達數千年的冰河時代——這會影響我們星球的宜居性。 2014 年,Gavin A. Schmidt 博士被任命為 GISS 的負責人。

研究

GISS 研究的一個主要目標是預測 21 世紀的大氣和氣候變化。該研究將綜合全球數據集的分析與大氣、地表和海洋過程的全球模型相結合。對地球和其他行星大氣過去氣候變化的研究可作為評估我們對大氣及其演變的一般理解的有用工具。

GISS 的項目領域可以粗略地分為氣候強迫的類別;氣候模型開發;地球觀測;大氣輻射大氣化學;氣候影響;行星大氣、系外行星和天體生物學;古氣候;和其他學科。由於相互關聯,大多數 GISS 人員從事其中幾個領域的研究。

空間觀測提供的視角對於監測全球變化和提供了解地球系統所需的數據至關重要。作為美國宇航局地球觀測的主要中心,戈達德太空飛行中心在全球變化研究中發揮著主導作用。 GISS 的全球變化研究與 GSFC地球科學部內其他辦公室和實驗室的研究相協調。

合作

GISS 與地區大學和研究機構合作,尤其是與哥倫比亞大學合作。我們的許多人員是哥倫比亞地球研究所、氣候系統研究中心(CCSR)、應用物理應用數學系的成員,或者。系地球與環境科學。我們還與哥倫比亞拉蒙特-多爾蒂地球觀測站、紐約城市學院、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紐約大學石溪大學和其他地方的研究人員和教育工作者合作。

環境

自成立以來,GISS 一直位於紐約市晨邊高地 (Morningside Heights) 附近。該研究所最初位於 Riverside Drive 和 120th St.,距離哥倫比亞大學僅幾個街區,但在 1960 年代後期搬到了位於百老匯和 West 112th St. 拐角處的現有辦公室。該建築,正式名稱為哥倫比亞大學阿姆斯特朗大廳。餐廳是Tom's Restaurant,GISS佔據了上層的大部分。百老匯的四個街區是哥倫比亞大學晨邊高地校區的主要入口。沿著第 112 街向東一個街區是聖約翰大教堂的西面,而西部街區是河濱公園[1]

GISS 的系統和編程支持由Business Integra和d3i Systems的合資企業SciSpace LLC提供。

視頻

NASA's Management of GISS: The Goddard Institute for Space Studies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