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玩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玩客主演: 鄭堅克 / 夏于喬 / 吳鳳 / 鍾昀呈,類型: 紀錄片,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台灣,語言: 漢語普通話,首播: 2011-05-24(中國台灣),單集片長: 45分鐘,又名: iWalker。

電視劇的流行不論是直接還是間接都對經濟的發展具有重要的意義,這就要求在電視劇的製作過程中,要更注重吸引觀眾的成分[1],同時與我國的特有文化成果相結合,要與物質文化相結合,與風土人情相結合,與經濟發展現狀相結合,與觀眾的興趣愛好相結合[2]

劇情

《愛玩客》是中國台北三立電視台的一款推薦美食和旅遊勝地的節目。由詹姆士、小鍾、阿達、吳鳳等人聯合主持。節目風格大膽風趣富有活力,主要目的和功能是向全球華人推薦世界各地的美食美景。其前身是《美食大三通》、《冒險王》、《世界那麼大》、《在中國的故事》等三立電視台節目。於2011年9月26日組合成新節目《愛玩客》,播出時間為三立電視周一至周四22:00 森超視周一至周五22:00 香港TVB8周六13:30等。

視頻

愛玩客 相關視頻

愛玩客之此生最值得撒錢的海島王
愛玩客:月老詹出任務 開趴吃翻天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