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愛爾蘭獵狼犬”的版本间的差异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第18行: 第18行:
  
 
==秉性==
 
==秉性==
 +
愛爾蘭獵狼犬聰明又溫柔的對人類的陪伴有著強烈的渴望。與家人在一起,牠個性沉著,反應敏捷也很敏感,必須使用正面的強化訓練,例如讚美和食物獎勵。在幼犬時期的社交和訓練,愛爾蘭獵狼犬會與其他狗相處融洽。他本能會追逐諸如貓之類的小動物,除非從小訓練禁止此追逐行為。正確地給予訓練並監督牠們與其他動物互動是至關重要。
 +
對於看門狗的職責,牠很警惕,但沒有侵略性的個性,因此是一個最護衛犬。
  
 +
<ref name="dogtime.com">{{cite news|url=https://dogtime.com/dog-breeds/irish-wolfhound#/slide/1 | title = Irish Wolfhound | language=en | date=2018-07-29 | publisher=dogtime.com | accessdate=2020-02-21}}</ref>
 
==視頻==
 
==視頻==
 
+
{{#evt:service=youtube|i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8DNpIjQyXU | dimensions=580|container=frame |alignment=center|description=Dogs 101 - IRISH WOLFHOUND - Top Dog Facts About the IRISH WOLFHOUND}}
 +
{{#evt:service=youtube|i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Bz9oMqnhL0 | dimensions=580|container=frame |alignment=center|description=Baby girl plays the piano for singing Irish Wolfhound}}
 
==參考來源==
 
==參考來源==
 
{{reflist}}  
 
{{reflist}}  
 
[[Category:360 生物科學總論]]
 
[[Category:360 生物科學總論]]
 
[[Category:380 動物學總論]]
 
[[Category:380 動物學總論]]

2020年2月21日 (五) 21:40的版本

爱尔兰猎狼犬
原图链接

爱尔兰猎狼犬Template:Lang-gaTemplate:IPA-ga英语:Irish Wolfhound)源自爱尔兰犬种,驯养做为打猎用。名字起源于驯养的目的猎而不是外表。 这种狗是世界上最高的狗。

历史

猎狼犬的悠久历史可以追溯到上古,并且在过去的几个世纪中,它已经获得了神话和传奇的古铜色。但是,可以肯定地说,它们是通过将英国的本土大型犬繁殖到在国际贸易初期在已知世界中以易货贸易的中东猎狗创造的。

到罗马帝国在不列颠诸岛上站稳脚跟时,爱尔兰的巨犬早已建立。391年,罗马领事收到了其中7条猎犬的礼物,“整个罗马人都惊叹不已”。这些雄伟的猎人的座右铭是“被抚摸时温柔,被挑衅时凶猛”,他们的猎物被用作采石场,例如现已灭绝的爱尔兰麋鹿,据说这是一种巨大,凶猛的野兽,肩高六英尺。

在15世纪的爱尔兰,狼群席卷了整个乡村。爱尔兰猎犬已经是著名的大型猎物,他们开始专门研究狼。到1700年代后期,爱尔兰的狼和其他大型动物被捕杀绝种时,IW失去了工作,几乎濒临灭绝。

外观

《小女孩爱依偎著尔兰猎狼犬》 来源网站

被美国养犬俱乐部认为是所有犬种中最高的,并将其描述为:“爱尔兰狼犬的体型大,造型醒目,将力量,敏捷和敏锐的视力完美结合。 ,一般类型的他是粗糙的,类似灵狮的品种;非常强壮,结实但结实;运动轻松而活跃;头和脖子抬高,尾巴向上倾斜,向四肢略微弯曲” 。爱尔兰猎狼犬的平均身高应该比大丹狗高。但是,不要将狼犬与最重的狼混为一谈,因为它的结构应该类似于灵狮,而且其胸部非常宽且很深。

粗糙而坚硬的外衣有多种颜色,包括白色,灰色,斑纹,红色,黑色和淡黄色。 AKC规定,成年雄性的最小高度为32英寸(81厘米),雌性为30英寸(76厘米)。最小体重:男性120磅(54千克),女性105磅(48千克)。


秉性

爱尔兰猎狼犬聪明又温柔的对人类的陪伴有著强烈的渴望。与家人在一起,它个性沉著,反应敏捷也很敏感,必须使用正面的强化训练,例如赞美和食物奖励。在幼犬时期的社交和训练,爱尔兰猎狼犬会与其他狗相处融洽。他本能会追逐诸如猫之类的小动物,除非从小训练禁止此追逐行为。正确地给予训练并监督它们与其他动物互动是至关重要。 对于看门狗的职责,它很警惕,但没有侵略性的个性,因此是一个最护卫犬。

[1]

视频

Dogs 101 - IRISH WOLFHOUND - Top Dog Facts About the IRISH WOLFHOUND
Baby girl plays the piano for singing Irish Wolfhound

参考来源

  1. Irish Wolfhound. dogtime.com. 2018-07-29 [2020-02-21]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