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爾蘭獵狼犬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0年1月1日 (三) 19:48 由 LBT0930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added Category:380 動物學總論 using HotCat
前往: 導覽搜尋

愛爾蘭獵狼犬Template:Lang-gaTemplate:IPA-ga英語:Irish Wolfhound)源自愛爾蘭犬種,馴養做為打獵用。名字起源於馴養的目的(獵)而不是外表。 這種狗是世界上最高的狗。

目錄

外觀

被美國養犬俱樂部認為是所有犬種中最高的,並將其描述為:「愛爾蘭狼犬的體型大,造型醒目,將力量,敏捷和敏銳的視力完美結合。 ,一般類型的他是粗糙的,類似靈獅的品種;非常強壯,結實但結實;運動輕鬆而活躍;頭和脖子抬高,尾巴向上傾斜,向四肢略微彎曲」 。愛爾蘭獵狼犬的平均身高應該比大丹狗高。但是,不要將狼犬與最重的狼混為一談,因為它的結構應該類似於靈獅,而且其胸部非常寬且很深。

它的顏色可能是灰色,斑紋,紅色,黑色,白色,淡黃褐色和小麥色。 AKC規定,成年雄性的最小高度為32英寸(81厘米),雌性為30英寸(76厘米)。最小體重:男性120磅(54千克),女性105磅(48千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