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求真百科

爱情闯进门

爱情闯进门

图片来自1ting

《爱情闯进门》是2012年两岸合拍的偶像剧,由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和台湾八大电视联合制作。由宋茜辰亦儒周觅邵翔领衔主演。

2012年1月5日开镜,2012年1月13日正式开拍,2012年4月24日全剧杀青。安徽卫视2012年8月27日播出,台湾2014年12月7日由八大综合台播出。[1]

目录

故事简介

  • 青年才俊的秦雨江(辰亦儒饰),黎尚林(周觅饰),顾晴风(邵翔饰) 三大才子,奉命寻找袁董事长失散多年的外孙女,谁知找到的竟是个冒牌货,当袁董事长知道后,真正的外孙女沈雅音(宋茜饰)已经出国了。雅音一直与川在网络上倾谈有关设计的想法,雅音从看过川微博的玻璃球设计图就觉得这个川就是当年在孤儿院陪伴他的玻璃球男孩,而川亦已确认雅音就是当年的小女孩。可是雅音不知道这个川,这个玻璃球男孩就是她厌恶的三大才子之一秦雨江。
  • 雅音因为父母过世的事对外公浩天(王志强饰)一直心存芥蒂,雨江从中调和,不仅缓和了祖孙关系。而且在此过程中走进了雅音的内心,然而,当爱情悄然降临时。雨江却退缩了,因为在他的心里,一直住着儿时孤儿院的玩伴。雨江为了找回小女孩几经周折,殊不知小女孩其实就是身边的雅音。二十年前就命定的爱情,二十年后得以圆满,但在大团圆结局之前,他们还要经历重重的考验。

演员阵容

主要演员

演员 角色 介绍
辰亦儒
儿时:边程
秦雨江(川)
袁氏集团董事长领养的孩子。他受命帮袁浩天找失散二十年的外孙女,歪打正着与认识了沈雅音,与其发生了一段纠缠的爱恋。最后和雅音在一起。
宋茜
儿时:徐钰涵
沈雅音
袁氏集团董事长的外孙女,雨江儿时玩伴丫丫。她自幼失去双亲,寄人篱下,因为一个误会,她认识了秦雨江,秦雨江受命帮袁浩天找回失散二十年的外孙女,而沈雅音正是袁浩天的外孙女,于是一场从“灰姑娘”变回“公主”的变型历险记就此展开。最后和雨江在一起。
周觅
黎尚林
黎明琼的哥哥,本喜欢雅音,被小芬喜欢,后假藉加入布莱特一起扳倒袁浩天,亦因其一句话使雅音与雨江劝袁浩天签一合约顺利假藉扳倒袁浩天,后与小芬在一起。
邵翔
顾晴风
袁氏集团执行长李熏之子,董事长秘书。喜欢黎明琼,后和明琼在一起。

其他演员

演员 角色 介绍
米紫安
黎明琼
黎尚林的妹妹,一开始喜欢雨江,后喜欢晴风。与晴风在一起。
仝晓燕
陈玉茹
沈雅音的表姐,假扮雅音,喜欢雨江。
蔡芷纭
小芬
沈雅音的好朋友,喜欢尚林。后与尚林在一起。
刘潮
陈旭扬
沈雅音的表哥,玉茹亲弟弟。
葛蕾
沈晓荷
沈雅音的姑妈,玉茹亲妈
王钢
陈百鸣
沈雅音的姑丈,玉茹亲爸
安德烈拉泽夫
布莱特
袁氏集团欧洲总裁
王志强
袁浩天
袁氏集团总裁
张志伟
莫叔
袁浩天助理
田淼
李熏
袁氏集团执行长 顾晴风之母
王新民
黎道光
袁氏集团总经理,尚林,明琼父亲
崔斌
沈正帆
雅音父亲
戴玉丹
袁亦霜
雅音母亲
王东文
秦父
雨江父亲
王雯婷
秦母
雨江母亲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