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情牽一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情牽一線》是根據泰國小說改編,由安妮·彤帕拉松、彼得.科爾普.戴棱丹、普林·蘇帕拉、金伯莉·安妮·田舍利領銜主演的泰國電視劇[1]

講述安娃莎雅,一個漂亮擁有光明前程的女人,她通過在線交談和和新僱傭的性感的年輕人Pranon(Mark prin飾演)約會,而另一個人琵飄試圖盜竊她的在線身份的時候一切開始亂了。金伯莉.安妮.田舍利飾演琵飄.為新加入的角色,一個壞脾氣但是做事毫不隱藏女孩。

劇情簡介

25歲的英俊男青年Pranon (Mark扮演), 申請了Narapat投資公司的市場部職位。Awatsaya (Anne扮演)市場營銷部經理,是他的面試官.。Awatsaya 35左右歲,由於她為人嚴厲又老派, 公司里的其他人給她起了外號「四眼毒蛇」,因為她本人也戴眼鏡。這讓被面試的Pranon非常緊張。 不過,他不知道Awatsaya和他一樣緊張,雖然她外表看上去嚴謹,但她的內心在翩翩起舞,因為她發現Pranon就是她找了一年穿着閃亮盔甲的騎士。一年前,Pranon 在一場車禍中救了她。但是Pranon卻不記得Awatsaya了, 另一方面, 他卻清楚得記得這場意外。

有了Pranon在一個公司工作,每次看到他的臉,都給Awatsay的生活帶來快樂。

她對Pranon很感興趣,但她完全不在意公司的老闆,黃金單身漢Lipda (Peter Corp Dyrendal扮演)。對Awatsaya,來說Lipda就是個一直想盡各種辦法戲弄她的花花公子, 但她不知道的是,Lipda悄悄暗戀了她五年卻不敢表白。

這場三角暗戀因Prip-Prao (Kim扮演)的到來而更複雜, Prao 是個標準白富美,剛剛從波士頓碩士畢業歸來,她申請了和Pranon同一個職位,也是Pranon最大的競爭對手。Lipda 讓他們互相競爭而Prao 總是比Pranon技高一籌,因為她什麼都比Pranon知道的多。這讓Pranon很有壓力,但Awatsaya一直幫助他,這也是為什麼Awatsaya不太喜歡Prao。

Awatsaya每天都在悄悄的暗戀Pranon,她注意到Pranon總是有點悲傷。出於關心,她想知道是什麼困擾着Pranon,所以,她想出了一個辦法,通過在線交流軟件,化名「暗戀」和他交談,發現Pranon剛剛受了情傷。Awatsaya盡力支持鼓勵他,知道他永遠也不會相信,在網上和他交流的網友,正是他那嚴謹的上司。

Pranon想知道和他網聊的「暗戀」究竟是誰. Rut, 他的好友兼同事, 認為可能是Prao 因為她和Pranon 同時加入公司而且她開朗的性格和「暗戀」很像。每個人都在好奇「暗戀」究竟是誰。而每次Pranon和「暗戀」交流時,Prao總是出現在他門前。

在和Pranon比賽誰更能吸引客戶的過程中,Praao開始喜歡Pranon,因為他有決心,機智又熱心。她不知不覺的愛上了Pranon。此外, Awatsaya有機會見到了Pranon的家人,在感受到Pranon一家的家族愛後,讓她的心更加淪陷了。Prao 也很喜歡Pranon的家人,因為她是在另外一種環境裡長大的。

Prao想知道「暗戀」是誰,所以她請了同事幫忙調查。最後發現,Awatsaya 就是「暗戀」,她看到了Awatsaya的電腦屏幕。Prao很確定Awatsaya就是「暗戀」,因為她老讓Pranon幹這干那,好接近他。這也是為什麼Awatsaya 總讓Prao丟臉。她嫉妒Prao總是能和Pranon一起工作。Prao想通過和Pranon 更親近好讓Awataya更嫉妒來報復Awatsaya。

Lipda也發現了Awatsaya不同往常的行為, 他發覺Awatsaya 愛上了比她小十歲的年輕男子. 這讓Lipda 開始想辦法阻撓他們開始[2]

視頻

情牽一線 相關視頻

情牽一線 Sky of Love
情牽一線:水中鞦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