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恐龍山迷蹤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12月5日 (日) 06:03 由 Mjlk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恐龍山迷蹤》是浙江少兒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湯萍。

圖書簡介

恐龍之鄉祿豐,突然有一個地方開始有飄來盪去的幽靈,從暗影中發出的各種令人毛骨悚然的號叫聲,還有看不見人卻始終跟蹤着人的腳步聲……一切都是那麼詭異而恐怖,慕容海和林薇兒、慕容雲打賭后獨自闖到了鬧鬼的地方,經歷驚險而可怕……這後面到底藏着什麼秘密?

本書是一本互動的書,你們不僅可以看到好看、神奇、驚險的故事,述可以運用自己的智慧破解書中的謎題,像一個真正的神探一樣尋找線索、追蹤案情,最後親自揭開案件的真相。

內容提要

在恐龍之鄉祿豐,不知道何時,突然出現了飄來盪去的「幽靈」,從暗影中發出各種令人毛骨悚然的號叫聲,還有看不見人卻始終存在的腳步聲……一切都是那麼詭異!

慕容海和林薇兒、慕容雲打賭后獨自闖進了森林中,隨後的經歷驚險而可怕……

這後面到底藏着什麼秘密?神探四俠的四小神探出動了……

作者簡介

魔法姐姐湯萍,中國作家協會會員、雲南省作家協會副主席、雲南省兒童文學委員會主任。

著有「魔法少年羅西」系列(《魔書奇緣》《遺落的護身符》《神秘的字符》《永生之水》),童話《魔法城歷險記》《妖怪的彩色樹》《獾的葡萄酒泉》《笨笨狼和機靈兔》《裝秘密的妖精瓶子》,長篇幻想小說《樹精靈之約》《貓國的謎語》《透明心石》等四十餘部作品。

作品曾獲冰心兒童圖書獎,冰心兒童文學新作獎,雲南省文學藝術創作獎二等獎,「茶花獎」文學類金獎、銀獎,雲南省「四個一批」文學藝術新人獎;連續兩年被評為《兒童文學》全國十大魅力詩人。

兒童文學

兒童文學 (literature for children),是專為少年兒童創作的文學作品。兒童文學特別要求通俗易懂,生動活潑。不同年齡階段的讀者對象,兒童文學又分為嬰兒文學、幼年文學、童年文學、少年文學,體裁有兒歌、兒童詩、童話、寓言、兒童故事、兒童小說[1]、兒童散文和兒童科學文藝等。偏於文學,適合3至17歲閱讀,老少均可品味[2]

精彩頁

第一章可怕傳說

夕陽就要落山了,紅彤彤地向着遠處的山岡沉落下去。雲霞被染成了絢麗的玫瑰色,將天空映照得如夢如幻,大地仿佛塗上了一層泥金色,遠遠望去,萬物閃耀,輝煌燦爛。

一群潔白的飛鳥身披霞光紗衣,拍打着翅膀從天際划過,一切宛如夢境般美麗。

一間休閒茶室靠窗的位子上坐着神探四俠:智慧俠萬事通慕容雲、神勇俠大力士慕容海、美麗俠花仙子林薇兒和糊塗俠胡塗旦。他們一起凝視着窗外的美景,忘了吃手裡拿着的點心……

四個人隋不自禁異口同聲地說:「祿豐的景色真美啊!」

聽說祿豐是著名的恐龍谷,四小神探趁着假期慕名而來。此時,他們正在祿豐的一家旅館裡。

早就期待着這次旅行,因此,大家都決心一定要在祿豐玩得盡興。這不,他們正圍坐在桌子旁討論他們到祿豐的行程,想把活動安排得精彩有趣,不虛此行。

「這個學期的期末考試超難,我都快被烤煳啦!好在放假了,我老媽沒有讓我去上補習班!為了對付英語和數學,我都快累暈了!真想好好放鬆一下啊!這次到祿豐來,希望能玩得開心。」花仙子林薇兒伸了一個懶腰,十分嚮往地說。

「聽說祿豐盛產恐龍化石,我曾經看到過一份資料,說祿豐是我國乃至世界發現恐龍化石數量最多、個體最為完整、種界最豐富的地區,所以,被譽為『恐龍之鄉』。看來,我們這次旅行會挺有意思的!」萬事通慕容雲像電腦在準確無誤地輸出信息。

視頻

恐龍山迷蹤 相關視頻

浙江少兒出版社慶祝大V店成立2周年的祝福
兒童文學:米切爾恩德的創作風格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