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怦然星動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怦然星動》是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海寧嘉行天下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光線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由陳國輝執導,楊冪、李易峰領銜主演的愛情片。

  • 導演: 陳國輝
  • 編劇: 陳國輝 / 徐伊亮 / 林俐穎 / 楊佳
  • 主演: 楊冪 / 李易峰 / 陳數 / 王耀慶 / 張雲龍等
  • 類型: 喜劇 / 愛情
  •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 語言: 漢語普通話
  • 上映日期: 2015-12-03(中國大陸)
  • 片長: 98分鐘
  • 又名: Fall in Love Like a Star*[1]



電影介紹

劇情簡介

初識之時,她只是個小小的助理,他還只是個默默無聞、鮮為人知的小演員。

他們的相遇只是一場偶然,為了各自的事業,分開又是必然會發生的事情。 五年後,他已然是個赫赫有名的當紅大明星,而她亦成為了他的經紀人。

他是蘇星宇(李易峰飾)。她是田心(楊冪飾)。 緣分似乎有心叫他們聯繫在一起,繞了一圈再度回到相遇的起點。 他們因為共同的工作和生活一起奔波勞碌。

忽然間,像是有什麼溫暖的暗流在心底悄然遊走。 原來,愛情竟會來得這麼突如其然。

可是,礙於他的身份,他們的戀情註定不能在陽光下攤開來。 或辛酸、或苦楚,偶有失落、偶有傷感,這都是愛情必經的路。

當一切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來襲之時,愛情最終是圓滿?亦或是破碎呢?*[2]

經典台詞

1.Miss有兩個意思,一個是思念,一個是失去,我到現在都懷疑,是不是我太思念你反而卻失去了你。

2.好久不見,才是重逢,翻來覆去,才是愛情。

3.在你心裡我可以無限壞,在我心裡你必須無限好。

4.原來,只有當危難降臨的時候,我們才懂得,敢於表達的勇敢,才是最珍貴的。

5.請不要錯過我。*[3]





電影音樂原聲

  • 請跟我聯絡 - 李易峰(怦然星動主題曲)

音源:*[4]




  • 片羽時光 - 周筆暢(怦然星動插曲)

音源:*[5]

劇照 角色 演員 劇照 角色 演員 劇照 角色 演員
田心 楊冪 蘇星宇 李易峰 陳軒 王耀慶
眉姐 陳數  高芒 張雲龍 郝美麗 迪麗熱巴

角色介紹

田心楊冪 飾

當大明星蘇星宇經紀的人田心,和蘇星宇相識於蘇成名之前,後陰差陽錯的成為了蘇星宇的經紀人。幫助蘇星宇一步步圓夢,與蘇星宇相知相愛上演娛樂圈的「禁忌之戀」,因星宇身份不能公開,彼此感情也經歷着來自現實的種種考驗,歷經磨難。

蘇星宇李易峰 飾

大明星蘇星宇。從小就有音樂夢想,為夢想出國深造,卻被分手。回國後,事業取得成功成為一線男星,後陰差陽錯田心重逢,在田心的幫助下事業更進一步,同時也展開了一段欲罷不能的愛情故事。

眉姐陳數 飾

眉姐作為星宇的前任經紀人,是典型的事業女王,實力卓越、手腕強硬。

陳軒王耀慶 飾

美食家。

髙芒張雲龍 飾

娛樂圈新晉小鮮肉高芒。人氣直逼蘇星宇,也是蘇星宇的最大的競爭對手。影視歌多棲發展的藝人,喜歡田心。

郝美麗迪麗熱巴 飾

人氣新星郝美麗。蘇星宇同公司的小師妹,身材火辣,且深得老闆的喜愛,明戀蘇星宇。*[6]

相關視頻

怦然星動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