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必為你們爭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8月12日 (五) 00:09 由 风雨同舟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必為你們爭戰》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基督教信仰普遍接受上帝是「三位一體」的教義[1],也就是聖父、聖子、聖靈為同尊同榮的上帝[2]

歌詞

詞:賽40:9,亞1:14,2:5.8摘編 曲:枼邵家菁

報好信息給錫安的人哪 你們要登高山 報好信息給錫安的人哪 你們要極力揚聲 哦 揚聲 不要懼怕 對猶大城邑宣告 看哪 你們的神 EIohim 祂必為你們爭戰 祂必為你們爭戰

(旁白) 《以賽亞書》四十章第九節 報好信息給錫安的啊,你要登高山; 報好信息給耶路撒冷的啊, 你要極力揚聲,揚聲不要懼怕。 對猶大的城邑說:「看哪,你們的 神! 看哪,你們的 神!祂必為你們爭戰!」 神要對耶路撒冷宣告說: 「我為錫安心裡極其火熱! 我為錫安心裡極其火熱!」

宣告 你們要宣告 宣告 你們要宣告 宣告 不斷地宣告 Adonai Tzevaot 已得勝 為錫安 我心裡極其火熱 她是我眼中的瞳人 我要作她四圍的火城 回到他們中間掌權

(旁白)是的!主啊,禰說禰為錫安心裡極其火熱; 她是禰眼中的瞳人,禰要作她四圍的火城。 主啊,我們願意跟禰的心對其說: 「禰必要回到他們當中掌權, 宣告 Adonai Tzevaot! 萬軍之耶和華必全然得勝!」

參考文獻

  1. 正確認識基督教教義,搜狐,2020-01-14
  2. 歷史上的耶穌和信仰的基督,搜狐,2021-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