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心靈角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心靈角落導演:保羅·托馬斯·安德森,編劇:保羅·托馬斯·安德森,主演:朱麗安·摩爾 / 威廉姆·H·梅西 / 約翰·C·賴利 / 湯姆·克魯斯 / 菲利普·貝克·霍爾 / 更多,類型:劇情,製片國家/地區:美國,對白語言:英語 / 德語 / 法語,上映日期:1999-12-08,片長:188分鐘,又名:人生交叉剔(港) / 木蘭花 / Mag-no'li-a。

從2004年的《迷失》開始,大批美劇論壇、美劇字幕組等相繼出現,美劇真正走進了中國人的網絡視野。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2005年末的《越獄[1]》,這部劇集通過「BT下載」率先在中國網民中爆發了前所未有的熱潮。從此,美劇在中國的網絡時代正式起航[2]

劇情梗概

吉米主持王牌電視節目《兒童世界》已達33年之久,節目嘉賓斯坦利還有三天就能打破一項由神童唐尼30年前創下的一項紀錄。斯坦利深知他不過是娛樂大眾的一件道具,而曾經紅極一時的唐尼的處境更令人堪憂,他在一家電器店工作。

吉米此時也有自己的煩惱,他被診斷患有癌症,活不到兩個月。吉米剛過20歲的女兒克勞迪對鄰居男子的迷戀攪得家庭生活不再和諧,母親羅絲對女兒及丈夫不無憂慮。孤獨的警官科林因一起噪音擾民糾紛來到吉米家,當第一眼瞧見克勞迪起,科林便陷入了一場痛苦至極的單戀中。克勞迪對父親有一種發自內心的憎恨,女兒成了吉米最大的一塊心病。這一天,吉米準備將自己不久於人世的消息告訴愛女。

同樣位於南加州某山莊的另一家庭里,男主人帕特里奇爵士正躺在病床上,他也深知自己時日無多。老人的病床前站着其年輕的妻子琳達及護理醫生菲爾,這兩人的心情各不相同。琳達的心裡不無悔意,當初她是為了老爵士的錢財嫁給他的,在老人病入膏肓之際,她發覺自己已愛上他。菲爾則肩負着把離家出走多年的愛子弗蘭克帶到老人病榻前的重任。一場父子糾紛使得弗蘭克再也沒踏進過這個家門。求得兒子的諒解成了老人最後一個心愿。

弗蘭克已成為著名的電視主持人,他的裝扮給人一種頹廢的感覺,對繼母的成見使他開始憎恨世上所有女人 。

視頻

心靈角落 相關視頻

《飢餓遊戲3》朱麗安·摩爾採訪 金球影后這次玩嗨了
《依然愛麗絲》片段 朱麗安·摩爾演技精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