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德川家茂」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removed Category:1846年出生 using HotCat
行 1: 行 1:
德川家茂( とくがわ いえもち 1846 年7月17日-1866 年8月29日十一代将军德川家齐之孙,纪州藩主大纳言德川齐顺长子,其父齐顺在家茂出生前便已去世。御台所是孝明天皇的妹妹和宫亲子内亲王(静宽院宫)。官方说法未娶侧室(然而据说和其他女性有过关系、根据对家茂墓所的调查结果,也证明这种说法)。家茂4岁就成为纪州藩主、是德川家家谱中与没有子嗣的第13代将军德川家定血统最近的人。家茂在井伊直弼等南纪派的支持下13岁就成为第14代将军。不光是血统上,其英明果断的办事风格也得到胜海舟等阁僚重臣的深厚信赖。
+
''' 德川家茂'''(日語: ''' とくがわ いえもち''' ''', Tokugawa Iemochi''',1846 年7月17日 -1866 年8月29日 )是[[日本]] 十一代将军德川家齐之孙,纪州藩主大纳言德川齐顺长子,其父齐顺在家茂出生前便已去世。御台所是孝明天皇的妹妹和宫亲子内亲王(静宽院宫)。官方说法未娶侧室(然而据说和其他女性有过关系、根据对家茂墓所的调查结果,也证明这种说法)。家茂4岁就成为纪州藩主、是德川家家谱中与没有子嗣的第13代将军德川家定血统最近的人。家茂在井伊直弼等南纪派的支持下13岁就成为第14代将军。不光是血统上,其英明果断的办事风格也得到胜海舟等阁僚重臣的深厚信赖。
  
 
[[Category:日本軍政人物]]
 
[[Category:日本軍政人物]]

於 2021年11月29日 (一) 22:10 的修訂

德川家茂(日語: とくがわ いえもち , Tokugawa Iemochi,1846年7月17日-1866年8月29日)是日本十一代將軍德川家齊之孫,紀州藩主大納言德川齊順長子,其父齊順在家茂出生前便已去世。御台所是孝明天皇的妹妹和宮親子內親王(靜寬院宮)。官方說法未娶側室(然而據說和其他女性有過關係、根據對家茂墓所的調查結果,也證明這種說法)。家茂4歲就成為紀州藩主、是德川家家譜中與沒有子嗣的第13代將軍德川家定血統最近的人。家茂在井伊直弼等南紀派的支持下13歲就成為第14代將軍。不光是血統上,其英明果斷的辦事風格也得到勝海舟等閣僚重臣的深厚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