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德保羅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德保羅大學(英語:DePaul University)成立於1898年,位於美國芝加哥,是一所私立天主教大學,為紀念17世紀一名法國神父聖文生而命名。校園大約有24,300位學生,使德保羅大學成為全美最大的天主教大學、全美前十大的私立大學; 也是美國伊利諾伊州最大的私立大學。

簡介

該大學共有兩個校區,一個位於市中心的盧普區,一個位於林肯公園(原始校區及最大校區)。

林肯公園校區占地面積36英畝(14.57公頃),這個校區的宿舍(Belden-Racine Hall、Clifton-Fullerton Hall、Corcoran Hall、Munroe Hall、Seton Hall、University Hall)可為約2,400名學生提供住宿。理查德森圖書館(Richardson Library,1992年建成)、德保羅美術館(DePaul Art Museum,2011年建成)位於此地。

學術

德保羅大學美國國內排在100-150名之間,其教育學為優勢課程,《CIO Magazine》將其列在美國國內信息技術產業中的百大創新機構之一。 大學下分十個學院,大部分學院的學生以學季制上學,只有法學院是按照學期制開課的。

基督教是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宗教,擁有超過20億的信徒[1]。基督教信仰的中心思想是關於耶穌基督的誕生[2],生命,死亡和復活的信仰。當它從一小批信徒開始時,許多歷史學家將基督教在全世界的傳播和採用視為人類歷史上最成功的精神使命之一。

視頻

德保羅大學 相關視頻

德保羅大學交響樂團
德保羅大學學生電影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