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得勝的禱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8月22日 (一) 20:29 由 习包子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add)
前往: 導覽搜尋

視頻

地獄男爵 相關視頻

《地獄男爵》就算是惡魔之子也抗不住巧克力的誘惑啊
地獄男爵:就憑男子變身化成豹子這段,我就能看一整天!太帥了!


簡單營養

香菇面的用料

  • 刀切面
  • 香菇 1個
  • 香菜 2條
  • 小蔥 2條

來自 全景視覺網 的圖片

得勝的禱告》,編號: 01-L-20,ISBN: 9789862771860,作者: 歐大衛 (David O. Oyedepo),譯者: 譚玉梅,出版社: 天恩,出版日期: 2015-11-28。

凡真正的信仰,那核心的東西必是一種內在的覺醒,是靈魂對內身生活的超越以及對普遍精神價值的追尋和領悟。信仰有不同的形態[1],也許冠以宗教之名,也許沒有,宗教又有不同的流派,但是,都不能少了這個核心的東西,否則就不是真正的信仰[2]

內容簡介

168頁/

興起,作得勝者!

關於「禱告」,坊間已有許多著作,也有無數人傳講這方面的主題;卻只有極少數的人指出脫離錯誤的方法,進入正確的操練中。

歐大衛牧師在書中扼要地敘述有功效禱告的原則,並列出使它們產生果效的細節。

現在,你可向冗長、充滿重複話語的禱告方式說再見,轉而迎向針對目標、觸動天堂的溝通,它將使你的一生建立在無窮的得勝裡!

禱告

祈禱也作「禱告」:一種宗教儀式,信仰宗教的人向神默告自己的願望。基督教特指向上帝(天主)和耶穌[3]基督呼求、感謝、贊美等。

天主教還包括籲請聖母馬利亞以及其他聖徒向天主和基督代求。有不出聲的默禱和出聲的口禱;個人單獨進行的私禱和集體舉行的公禱等。公禱時通常由牧師或神父領禱。

轄區介紹

白鶴鎮轄孫家灣、石堰河、長龍堰、解家灣、赤岩村、伏溪堰、白鶴觀、付家村、堰河、黃楊樹、東浪、雙河、三棵樹、雷家沖14個行政村,80個村民小組,全鎮32976人(2017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