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徐穎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徐穎堃

來自網絡的圖片

徐穎堃,1988年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女模特、日間是教學助理。

是2011年溫哥華華裔小姐冠軍,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為徐少強、雪梨之女。是一位模特,日間是教學助理。

基本信息

中文名;徐穎堃

外文名;Chui Wing Kwan(Erica),

國   籍;加拿大

民   族;漢出生地香港出生日期1988年

體   重;119 lb

職   業;模特、日間教學助理代表作品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主要成就2011年溫哥華華裔小姐冠軍

個人生活

1988年徐穎堃在香港出生,7歲時隨家人移民到加拿大溫哥華。徐穎堃直認是「大俠」徐少強與舊愛雪梨的女兒,自己參加比賽是因為想挑戰自我,學習一些書本以外的知識,父母都很支持自己,叫要平常心面對。

選美

2011年12月7日,徐穎堃參選2011年度溫哥華華裔小姐成為5號的候選佳麗。在總決賽上,她贏得了冠軍、仙妮亞優美體態獎、JCY珍珠園瑰麗高雅氣質獎及珊珊美容完美肌膚獎。

2012年1月1日,徐穎堃代表溫哥華前往香港參加由香港無線電視主辦之2012年度國際中華小姐成為19號的候選佳麗。徐穎堃在比賽開始已成為了大熱門。[1]

參考文獻

  1. 徐穎堃, 360國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