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徐一钉」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添加{{expand}}和{{unreferenced}}标记到条目)
(1 個標籤巡檢工具)
Ted對話 | 貢獻
 
行 1: 行 1:
{{expand|time=2019-10-10T06:23:28+00:00}}
 
{{unreferenced|time=2019-10-10T06:23:28+00:00}}
 
 
{{Infobox person
 
{{Infobox person
 
| 姓名    = 徐一钉
 
| 姓名    = 徐一钉
行 6: 行 4:
 
}}
 
}}
  
'''徐一钉 '''
+
'''徐一钉 ''',汉,证券分析专家。
 
 
徐一钉 ,汉,证券分析专家。
 
  
 
==个人简介==
 
==个人简介==

於 2020年4月4日 (六) 07:28 的最新修訂

徐一釘

徐一釘 ,漢,證券分析專家。

個人簡介

徐一釘博客簡介(2008-7-23日)

創建時間:2008-04-25

專家姓名:徐一釘(天昊)

性別:男

居住地:未填寫

所屬機構:中國民族證券有限責任公司

成就榮譽

中國民族證券有限責任公司投資顧問經理,是《今日商報(大眾證券)》、《信息早報》、《證券市場周刊》、《中國證券報》、《證券導刊》、《北京晨報》、《北京青年報》、《北京娛樂信報》等報紙的主要撰稿人。中國民族證券簡介

中國民族證券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公司)是中國證監會2002年4月12日,以《關於同意中國民族證券有限責任公司開業的批覆》(證監機構字[2002]92號)批准,由中國民族國際信託投資公司、東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首都機場集團公司、新產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和兵器財務有限責任公司五家股東組成的綜合類證券公司,註冊資本104,845.64萬元人民幣,其中:中國民族國際信託投資公司以其證券營業部和證券類資產出資,其他股東以貨幣資金出資。

日誌分類:個股分析、板塊分析、大盤分析、基本面、新聞。

博客中的文章曾出現在搜狐財經首頁,是搜狐財經名博、搜狐財經曾邀請徐一釘先生在搜狐財經做在線解答。

參加的財經圈子有: 中國經濟成長與股市前景 左右間財經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