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征婚启事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征婚启事》是联合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制作的偶像剧,由连奕琦执导,隋棠、李铭顺、郭书瑶、张少怀、钟承翰、黄志玮等主演

中国已经形成了基本完整的电影产业[1],包括电影制片、发行、院线经营、影院放映四个环节[2],主要参与主体包括制片商、发行商、院线公司和影院等。

剧情梗概

李海宁(隋棠饰),大国民出版社总编辑,与男友方成皓交往九年,但两人的关系已渐渐进入平淡僵化的循环中。她被挖角跳槽,也把方成皓(黄志玮饰)一起从大型出版集团带过来。但这家出版社除了成皓的书之外一律不赚钱,但渐渐地连成皓的书都面临了销售瓶颈。正当她为成皓策划著关于网络征婚的新书之时,却意外发现成皓一连串惊人的诽闻风暴。在愤怒之余,她决定在这循环的困境里跳脱,征婚新书的主角由自己接手。于是,不想结婚的她,开始征婚!她写下:“女,三十二岁,诚征正直善良、乐于沟通之男士。愿先友后婚。”

这一场“以婚姻为前提”的相遇,就如同一面面镜子反射出爱情的种种样貌,看见人性百态、也发现爱情里迷离的自己。在形形色色的一百位征婚者之中,海宁也学到了爱情的各种难题与课题:责任、承诺、错过、背叛、激情等等。

影片信息

本剧采用主题式的影集呈现手法,依剧情变换不同的镜面色调及剪接技巧。

本剧获得台湾文化部103年补助高画质电视节目1200万及“文创跨界创新与原创加值亮点计划”200万补助。

戏中隋棠因为不想以真面目面对征婚者,戴假发墨镜赴约,结果被对方放鸽子,气得在餐厅把假发拿下来,还露出带着“发网”的造型。

因为海宁的意外受伤,导致贝贝(方靖饰)出面,在咖啡厅与许多稀奇古怪的男性征婚。临演非常有喜感,有些甚至是工作人员客串,总是笑场不断。尤其方靖因这部戏剪了一头短发,却又因为代打征婚需要带起“海宁泡面头”假发,被现场工作人员笑称:活像铁狮玉玲珑。

视频

征婚启事 相关视频

隋棠、李铭顺、郭书瑶、
郭书瑶黑裙亮相 性感灵动十足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