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緯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張緯晴(英語:Rachel Wai-Ching Cheung,1991年9月27日-)是一位香港古典音樂鋼琴家,基督教耶魯大學校友。

簡介

1991年出生於香港九龍,從四歲開始練習鋼琴,父親是鋼琴教師。2001年進入香港演藝學院學習鋼琴,師從黃懿倫。 後進入瑪利諾修院學校。2004年在莫斯科演出時得了腦膜炎,導致和管弦樂隊的演出取消。2011年獲得香港演藝學院學士學位。同年考入耶魯音樂學院,獲得耶魯大學和香港賽馬會獎學金,師從彼得·富蘭克。 2013年獲得該校碩士學位。

2009年獲得利茲國際鋼琴比賽第五名。

聖經

基督教的《聖經》又名《新舊約全書》,由《舊約[1]》《新約》組成。《舊約》一共有三十九卷,以古希伯來文(含亞蘭文)寫成,由猶太教教士依據猶太教的教義編纂而成,囊括了猶太及鄰近民族從公元前12世紀至公元前2世紀的人文歷史資料。《新約》一共27卷。《舊約全書》即猶太教的聖經,是基督教承自猶太教的,但《舊約全書》和《希伯來聖經》有所差異,書目的順序也不同[2]

視頻

張緯晴 相關視頻

大衛鮑森-如何讀經
聖經舊約縱覽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