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19年1月24日 (四) 01:22 由 灵犀莞尔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張滌
張滌
出生 1971年
國籍 中國
職業 醫師


張滌男,出生於1971年,現任湖南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二樓名醫堂兒科主任醫師,教授。

人物經歷

張滌[1],男,45歲,湖南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二樓名醫堂兒科主任醫師,教授,畢業於湖南中醫藥大學,出生於中醫世家,祖父、父親都是長沙城裡有名的中醫,精通中醫古典醫籍,有較高的專業理論水平,從事中醫兒科臨床工作10餘年,擅長治療小兒疾病,尤其擅長小兒呼吸系統、消化系統疾病,是湖南省極具名氣與良好口碑的好大夫。

張教授是長沙年輕父母中的神醫,張教授非常敬業,看病態度好,治病效果佳,但是仍是一號難求,須早上3點開始排隊才能保證能掛上號。

人物成就

湖南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于來山09年來醫院調研醫改時,現場聽到許多年輕家長們對張滌讚不絕口,于來山握着張滌的手,稱讚他讓老百姓看得起病,看得好病,正是醫改的一個目標,是好大夫的典範。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