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德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德暉
出生 7月6號
遼寧營口
國籍 中國
職業 演員,動作導演
知名作品 《靈異手術》

張德暉,出生於遼寧營口,畢業於遼寧省體育運動技術學院武術職業隊,中國內地男演員、動作導演、導演

人物介紹

張德暉 ,出生於遼寧營口,畢業於遼寧省體育運動技術學院武術職業隊,中國內地男演員、動作導演、導演。張德暉 ,演員,動作導演,畢業於遼寧省體育運動技術學院武術職業隊,在其退役後從事影視拍攝工作。曾參演了多部優秀的功夫動作影片並擔任多部影視劇的動作指導。[1]

參演並動作導演作品《瀛花劫》入圍第三屆加拿大金楓葉國際電影節「金楓葉」獎1988年首次參演系列電影《神龍劍俠呂四娘》《風塵女俠呂四娘》飾演王顯。1991年參演《索命飛刀》飾演方勇。2012年至2016年主演水滸系列電影《菜園子張青》飾演豹哥《青眼虎李雲》飾演楊七《九紋龍史進之替天行道》飾演赤峰。

2016年主演電影《靈異手術》飾演譚院長。2018年主演電影《寶塔鎮河妖之黃泉妖龍》飾演完顏洪、《開封降魔記》飾演卿王、《張三丰之萬獸無疆》飾演鮑震卿。2017年任電影《迪拜賤客》動作導演。2018年任電影《瀛花劫》動作導演。2018年電影《孤狼行動》任導演。

憑藉電影《靈異手術》獲2016年首屆金網電影盛典 "最佳男配角" 獎。[2]

演藝經歷

2019年1月28日《酒劍》是由北京合禾映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梵想影業(北京)有限公司出品,杭州航奇投資管理合夥企業、北京前線視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人朱健、羅晶等聯合出品,梵想影業獨家發行的玄幻仙俠原創IP;謝苗、諾瑤、敬佩領銜主演,何華超、張德暉、倪慕斯、李聖雄、希童以及新晉小演員[彥錫主演,優秀的演員陣容為影片的順利拍攝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2018年10月12日電影《精武陳真》在象山影視城九州客棧開機。出品人隗嘉凝,聯合出品人劉和勇、高可兒,製片人隗嘉凝,總導演馬中軒,主要演員:陳奕名、劉倩妤、趙鐵英、桑偉林、李卓遠、徐沅浩、張德暉、金雅娜以及劇組全體工作人員出席開機儀式。

2018年10 月24日由郭玉龍、羊帥執導,穆鯤擔任總製片人、盧又溪擔任製片人、李晨擔任執行製片人,倪敏明編劇,陳浩民領銜主演、何其煒於心妍、張德暉、唐婉清主演的電影《開封降魔記》定檔11月6日。

2018年8月22日由東峰文化、奇樹有魚、蟋蟀視覺出品,麥揚文化、弘熙達克影視等影視公司聯合出品的經典武俠系列電影《張三丰之萬獸無疆》在橫店舉辦開機儀式。總製片人韓尚宸,導演郭玉龍、楊帥,攜眾各位主創、主演共同出席了當天的開機儀式。該片由劉屹宸,張洋,許詩晨,孫振鵬,高登、岳東峰、張德暉、李沖、楊千里等領銜主演。

2018年4月16日天王蓋地虎,寶塔鎮河妖!根據瀋陽四塔傳說改編的魔幻懸疑電影《寶塔鎮河妖之黃泉妖龍》在橫店影視城開機。導演代藝霖、製片人王珍妮、杜玖航,主演彭禺厶、何其煒、戴安娜、張德暉等主創人員悉數到場。

2017年12月6日院線電影《瀛花劫》於煙臺順利開機,現正在火熱拍攝之中。該片由俞艾辰擔任出品人、陳京擔任導演、楊麗芳擔任監製、呼林功擔任顧問,張德暉擔任動作導演。匯集了實力演員陳美行、沁坤、俞艾辰、張德暉、李易芸,孫藝真、趙偉峰、梁雪峰,韓金有的加入給本影片增色不少。

2017年11月23日晚上7點,由東陽誠乾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杭州林凱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電影《孤狼行動》在浙江湖州市錦鴻大酒店舉行開機儀式暨新聞發布會。總製片人蔣錫民 、鄧成前、出品人 張小輝、藝術顧問戚守獻、 監製王鎖民、執行製片人岑曉楓、導演張德暉、編劇王重、主演任天野、寒豐、張翰文、李飛、華巧玲、主創亮相開機儀式。

2017年7月19日,皎陽似火,熱浪襲人。由金山影業(上海)有限公司投資製作的的電影《神勇雙雄》在東方好萊塢橫店影視城廣州香港街舉行了開機儀式。電影出品人兼總製片人吳曉光女士,導演范雨林,動作導演張德暉,執行製片人劉家奇等電影主創人員以及電影工作人員近200人出席了本次開機儀式。

2016年10月11日首屆金網電影盛典在杭州舉行,400餘部參賽作品,經過初賽、複賽、終審,最終有28部作品披荊斬棘,闖入「金網電影盛典」的入圍名單。張德暉憑藉《靈異手術》獲得「最佳男配角」的殊榮。

2016年12月13日網易娛樂報道,電影《迪拜賤客》正在迪拜全程取景拍攝。出品人哲洪仰、製片人王小明、導演童小輝。由億人影視藝人李健文苡帆、張德暉領銜主演。本片中飾演黑幫老大「龍哥」的演員張德暉,曾在多部影視劇中飾演過此類角色。

2016年4月7日騰訊娛樂訊 由騰訊視頻與北京博大創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都市科幻網絡季播劇《守護者之覺醒》,日前正在騰訊視頻平台播出,引無數網友的圍觀與熱評。劇中的打鬥場面吸引了不少有志青年的目光,他們看的不單單是美女格鬥,還有最重要的拳拳到肉。該劇的動作導演由張德暉先生擔任。

2015年8月26日騰訊娛樂訊 科幻季播劇 《守護者》由北京博大創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全力策劃推動,中陽致遠貿易(北京)公司及新加坡DAWIN RESOURCES公司傾情投資,本劇由資深電影人張德暉監製,聯合專業編劇歷時三年苦心研發打磨,並由有着國際拍攝經驗的新銳跨界青年藝術家們以及與一線影視製作班底共同打造。

社會活動

因新冠肺炎的影響,人們在家已經度過了相當漫長的「宅」生活。在特殊時期,中國網正在上演頻道整合旗下在線播出端口和視頻內容,全新上線「雲劇場」電視端,策劃推出了《愛心抗疫 我們在行動》、《戰疫情 你我同在——全國抗疫情優秀視頻徵集活動》、《2019年中國好戲優秀劇目展演活動》等系列線上活動,為宅在家裡的用戶輸送快樂與關懷。參與到這次活動的社會各界人士陣容十分龐大,大家對此都非常積極。參與的人員有導演車徑行、張成曉勇、馬中軒,編劇韓辰辰,演員關曉彤桑偉淋、張德暉、林禹、莫澳欣、梁山山、金雅娜、肖博、周小飛、張天其、趙鐵英、陳奕名、高雅軒、海洋、李佳奇、李秭驍、呂浚熙、魏立青、徐曉麗,歌手李怡雯、王金金,主持人趙毅,武術散打王柳海龍等。

人物寫真

人物評價

《寶塔鎮河妖之絕世妖龍》《開封降魔記》中值得一提的是,這兩部的反派boss是同一人張德暉飾演的。張德暉是一名動作導演,同時也是一名演員,比較擅長飾演反角,他演繹的反角總有一種高深莫測的感覺,這次他又飾演了一位老謀深算的大boss,不過最後的死法太秀逗。

酒仙的扮演者張德暉老師曾獲金網電影盛典「最佳男配角」 獎,在《靈異手術》、《鬼拳》等影視作品中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優秀表現。憑藉多年武術訓練功底和經驗,亦是業內知名的動作導演。

在電影《迪拜賤客》中飾演黑幫老大「龍哥」的演員張德暉, 曾在多部影視劇中飾演過此類角色。他所塑造的形象沉穩、冷漠 、霸氣,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

張德暉負責《守護者》的動作導演拍攝工作,[1]極致發揮了他之前與法國動作團隊合作多年的拍攝風格和經驗,在該劇的動作設計上,要求演員的動作要准、狠、乾淨利索,掌握動作節奏,不誇張又不失美感,極盡真實,結合每個角色的動作特點給觀眾展現出每場不一樣的科幻劇動作場面。

自出道以來,張德暉除了精湛的演技讓人驚嘆外,其對於不同時代劇型的精準把握也令人交口稱讚。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