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张可盈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Harmony讨论 | 贡献2018年11月16日 (五) 19:01的版本 (新条目)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张可盈,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 2013年,因主演由李欣凌执导的英语版舞台剧《绿野仙踪》而进入演艺圈。2016年,参加湖南卫视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取得了进入湖南卫视综艺主播团“正规军”的资格。之后,主演郭宝昌监制、李欣凌执导的舞台剧《太阳黑子》,饰演伊谷夏;10月登上香港红磡体育馆,献唱《喜剧之王》;此外,还参与录制原创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毕业季》。2017年,参演田沁鑫执导,韩红作曲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同年参演李路执导的谍战剧《天衣无缝》。2018年作为芒果新声班成员,参与录制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声临其境》,同年参演毛卫宁执导的电视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