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可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18年11月16日 (五) 19:01 由 Harmony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新条目)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張可盈,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就讀於中央戲劇學院。 2013年,因主演由李欣凌執導的英語版舞台劇《綠野仙蹤》而進入演藝圈。2016年,參加湖南衛視少女團體綜藝節目《夏日甜心》,取得了進入湖南衛視綜藝主播團「正規軍」的資格。之後,主演郭寶昌監製、李欣凌執導的舞台劇《太陽黑子》,飾演伊谷夏;10月登上香港紅磡體育館,獻唱《喜劇之王》;此外,還參與錄製原創校園紀實節目《一年級·畢業季》。2017年,參演田沁鑫執導,韓紅作曲的音樂劇《阿爾茲記憶的愛情》,同年參演李路執導的諜戰劇《天衣無縫》。2018年作為芒果新聲班成員,參與錄製湖南衛視綜藝節目《聲臨其境》,同年參演毛衛寧執導的電視劇《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