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张依依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张依依(ZhangYiYi)
国籍 中国
职业 网络红人

张依依,女,2011年末时,和同学去了网吧把拍下的照片传到51和博客上面,深受网友喜爱,被网友称为"90后小萌妹",后来,经过网友疯传她的照片,在网络上逐渐走红,并深受大家的喜爱,人气暴高。直到51博客访问10万,成为人气最多的网络红人,她以咔哇伊的面貌出现在学生照,非主流,他的争议在整个网络倍受关注。她的照片已经被数万网友使用,运用到QQ头像、QQ透明皮肤、QQ空间素材、QQ真人秀,她已经代替了韩国艺人恩典。

基本资料

张依依出生在湖南省岳阳市,初中在岳阳市弘毅中学,现居浙江省温州市精益中学,张依依从小就非常喜欢自拍,喜欢拍非主流的照片,她的梦想就是做个摄影师。

张依依已退出网络,但并没有完全退出。退网原因:可能是要好好学习了,得考个好大学不靠脸蛋吃饭。或是网上的谣言太多。她的照片影响到了她的生活。

粉丝名称:一条

使用相机:三星

喜欢的食物:榴莲彩虹糖

喜欢的颜色:五颜六色

喜欢的动物:猫 肥猫

喜欢的穿着:舒服就好

喜欢的花卉:玫瑰

喜欢的卡通:樱桃小丸子 哆啦A梦

喜欢的水果:火龙果 毛桃

喜欢的事物:在初冬,天下小雪,漫步在雪中 &钢铁侠

喜欢看的书:双重门喜欢的季节 冬季 专长 没什么专长

喜欢的明星:小罗伯特·唐尼

喜欢的电影:钢铁侠

想对一条们说的话 自始至终由衷地 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