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異常心理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異常心理學》,[美] 詹姆斯·布徹,蘇珊·米內克,吉爾·胡利 著,耿文秀 等 譯,出版社: 上海人民出版社。

上海人民出版社成立於1951年3月。是一家出版各學科各專業的綜合性圖書[1]出版機構,現為上海世紀出版集團成員之一。上海人民出版社主要出版哲學、社會科學、政治、法律、財經、管理、歷史等學術專著和大眾讀物。全社現每年共計出書600餘種,其中近400種為新書[2]

前言/序言

作為異常心理學的學生教科書,這本《異常心理學》具有重要的悠久傳統。自從1948年詹姆斯·科爾曼撰寫了本書的第一版,本書在專業領域被認為是最全面的。歲月如梭,新的作者加入了寫作隊伍,他們提供了來自專業領域的新洞見,繼續堅定地完成研究,並使它們呈現在本書中。1980年,着名的心理學家鮑勃·卡森和吉姆·布徹修訂了這本經典教科書的第六版,1996年,受人尊重的研究者蘇珊·米內克加入寫作,修訂了本書的第十版。2004年,鮑勃·卡森從作者隊伍中退休,但是他的貢獻無與倫比,他的工作會被我們銘記。

2004年在本書歷史上是激動人心的年代,大量豐富的研究發現擴展了我們對異常心理學的了解,提升了10年前的理論和治療實踐。本書的目標是,而且一直都是,展現給學生令人振奮的發現和最全面的對異常心理的可能的解釋。為了讓此進程繼續,我們歡迎哈佛大學的吉爾·胡利加入寫作隊伍。吉爾·胡利是哈佛大學的一位經驗豐富的異常心理學研究者,也是實驗病理心理學、臨床心理學項目的負責人。在此版中,在臨床訓練和研究中、尤其是對精神分裂症的解說,她帶來了全新的觀點。

布徹一米內克一胡利的隊伍是獨一無二的。他們在異常心理學研究領域的深度和廣度提供給學生學習的經驗,可以激發思維,增加理解並且帶領他們達到其他書籍不能提供的新的高度。這個最新版本包括超過1500項新的參考文獻,作者們的全球性工作提供了多元文化研究和文化現象的平衡,並提供了異常心理學的整合觀點。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