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幻影車神3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7月25日 (日) 13:16 由 微笑微笑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幻影車神3》又名:幻影風暴3:捲土重來;Dhoom 3: Back in Action;धूम 3 ;幻影車神:魔盜激情,片長:172分鐘,類型:動作;驚悚;犯罪,國家:印度,製作人:阿迪提亞·喬普拉,Rengarajan Jaiprakash,導演:Vijay Krishna Acharya,副導演:Pablo Gambetta,Sonal Joshi,Rohan Khambati,編劇:阿迪提亞·喬普拉,Vijay Krishna Acharya,攝影:Sudeep Chatterjee。

印度電影誕生於1896年,發展到現在,印度電影已經發展了100多年[1],並且有數據顯示,印度電影的產量居世界第一,平均一年可以生產1000部以上的電影[2]

劇情梗概

在聖誕節上映的寶萊塢動作驚悚強片。阿米爾•汗與卡特莉娜.卡芙將扮演反派英雄的電影,阿布舍克•巴強和烏代喬普拉仍然扮演他們前兩集正義警官傑斯特和阿里的角色。影片在印度聖誕和新年檔期幾乎沒有對手可以與之抗衡,加上在海外發行規模還會繼續擴大,相信這個數字還會在接下來的幾周里不斷攀升。

《幻影車神3》由阿米爾•汗、卡特莉娜•卡芙、塔布萊特•貝賽爾等寶萊塢明星主演,Vijay Krishna Acharya執導。影片講述了一個原本在馬戲團混日子的男人,為了給父親報仇,決心去芝加哥一家腐敗銀行搞破壞,兩位孟買警察對他一路追蹤。.

在芝加哥鬧市的街頭,在警察們的眾目睽睽之下,反派英雄薩伊爾(阿米爾·汗 Aamir Khan 飾)成功盜取了芝加哥西部銀行,儘管警察在大街小巷圍追堵截,但是自幼在馬戲團長大的他總能靠着自己的聰明才智和敏捷身手,一次次的逃脫,化險為夷。惱羞成怒的銀行家誓死要抓到這個竊賊,保護自己的財產,找到國際刑警相助破案,薩伊爾利用各種意想不到的方法與之對抗,雙方展開了一場高智商的對決。在激烈的對決背後,卻有一個塵封已久的故事淵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