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幸福額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幸福額度
圖片來自pixnet

幸福額度》是一部於2011年上映的中國愛情喜劇。影片由台灣導演陳正道執導,林志玲廖凡陳坤楊祐寧主演。

電影片尾同名主題曲由台灣流行樂團蘇打綠演唱[1],並收錄在其專輯《你在煩惱什麼》中。影片自2011年10月20日上映,首周票房突破約2000萬人民幣。

劇情簡介

莫曉青(林志玲飾)與李曉紅(林志玲飾)是一對性格迥異的雙胞胎姐妹,妹妹莫曉青相信真愛,姐姐李曉紅則崇尚拜金。個性率真的莫曉青與交往十年的男友姜成(廖凡飾)存錢購屋準備結婚,卻因姜成被人騙光積蓄與房產,憤而分手,一夜之間對愛情徹底失望;而李曉紅一直作着自己上司的小三,十年的等待,換來的只是被欺騙而心灰意冷。 決心用信用卡額度來評鑑男人的李曉紅,遇到了一個完美對象,擁有無限卡的富二代張全(陳坤飾),而莫曉青因受到李曉紅的刺激辦了數十張信用卡開始裝扮成名媛,想要在信用卡到期之前嫁給剛認識的青年實業家沈濤(楊佑寧飾)。

影片評價

幸福額度》是一部賣點突出的小製作,作為國產電影也能有這樣輕鬆、浪漫、可愛的愛情電影感到欣喜。該片堪稱一部從各方面都滿足了觀眾需求的、很負責任的浪漫愛情片,它距離最高水平的愛情片當然還有很大的距離,但是在2011年的國產電影中,它已經是可以產生的最好的愛情類型片,並且在這個水準基礎上值得繼續複製,同時不忘創新。(網易娛樂評)

主演

參考文獻

  1. 蘇打綠獻唱《幸福額度》主題曲 金秋十月溫情上映. 鳳凰網娛樂. 2011年9月19日 [201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