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幸福保衛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幸福保衛戰》由卓興宇影視傳媒、湖南衛視、北京大地睿思創意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現代都市劇,賈一平執導並主演,趙子琪[1]、劉梓嬌、馮嘉怡等人聯袂參演。

該劇講述了幾個年輕人在生活中遇到生活和感情的危機,他們勇於面對現實,積極的改變觀念,爭取幸福生活的故事。

該劇於已於2013年6月16日登陸湖南衛視上午劇場首播。

劇情簡介

來自小城的80後青年喬樂生,是一名出色律師,正當他自信生活盡在掌握的時候,婚禮前的意外車禍奪走了辛苦經營的一切。面臨巨額賠償,背負沉重罪惡感,他隱瞞實情,「甩掉」未婚妻楊曼,獨自承擔後果。他逃避原有生活,放棄原職到企業打工、收養孤兒,從頭開始,打響了一場幸福保衛戰。美女設計師董芳感情遭遇危機,自我封閉,被朋友戲稱為「愛無能」。喬因為家具、房子和孩子,不斷與董遭遇。楊曼滿懷對喬樂生的誤解認識了富人於連海,漸漸為其所動,但又不舍過去。於得知喬楊的過去後,設計百般刁難喬。兩對歡喜冤家糾結重重,卻越走越近。朋友間的鼓勵,親人間的溫暖,使喬樂生終於克服心理障礙,重建幸福生活,並贏得了董芳的芳心。在奔向幸福的途中,他們都走了不少彎路,錯過了許多身邊的風景,驀然回首,才發現幸福就在自己手中。

分集劇情

第1集

春風得意的律師喬樂生為一樁大案辯護成功,他的大學女同窗、鐵哥們董芳前來助陣,喬樂生對董芳帶來的閨蜜楊曼一見鍾情,給暗戀他的董芳迎頭一盆冷水。董芳的生意夥伴、表妹甜甜埋怨她辛苦培養的好男人不及早下手,卻成了別人的盤中餐。董芳無奈,暗自憂傷。民營企業連海集團陷入一樁官司,董事長於連海慕名請喬樂生做代理律師打贏了官司,喬樂生贏得於連海的信任。律師事務所呂主任給忙得焦頭爛額的喬樂生加碼,派來實習生汪峻峰,汪峻峰特別崇拜喬樂生,端茶倒水百般討好。喬樂生和楊曼進展神速,董芳失落中遭遇街頭撞車,與高級學者林一樵,不打不相識,董芳的性格吸引了林一樵,喬樂生、楊曼為了答謝董芳,特意做東邀請董芳吃飯,董芳帶林一樵赴約,宣布林男友身份。董芳喝多失態卻讓林一樵十分不滿。王梅玲找於連海要求離婚[2]

視頻

幸福保衛戰 相關視頻

幸福保衛戰:樂生跑到醫院,看望楊曼,董芳憤怒離開
幸福保衛戰:董芳介紹兩人,樂生吐露心聲,董芳吃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