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年輕姑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10月16日 (六) 13:08 由 微笑微笑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年轻姑娘'''》是由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执导的犯罪悬疑片,巴西尔·拉德福德、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等领衔主演。…”)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年輕姑娘》是由阿爾弗雷德·希區柯克執導的犯罪懸疑片,巴西爾·拉德福德、阿爾弗雷德·希區柯克等領銜主演。

上世紀九十年代,偶像、家庭、倫理等日韓劇大行其道[1],二十一世紀則是題材更豐富、節奏更緊湊、製作更精良的英劇、美劇的天下,對於英美劇的追捧成為流行[2]

劇情梗概

一個暴風雨的夜晚,一對夫妻爭吵起來,陽台外是洶湧的海浪拍打着礁石。

羅伯特正在海邊行走,忽然發現海灘上有一個女人趴着,他走近才發現自己認識這個女人,他急忙跑開想去找人,兩個女孩發現了他和那具屍體。

警察根據勒死被害人的一根風衣腰帶認定了他是正要逃走的兇手,決定起訴他。這是個古老偏僻的小鎮,人們幾乎沒見過這樣的殺人案,羅伯特趁上個案子亂糟糟吵鬧的時候只多戴了一付眼鏡就逃出了法庭。

警察局督察的女兒愛瑞卡碰到了他,雖然對他的清白還很懷疑,但還是答應幫他尋找證據風衣。愛瑞卡幫他躲藏起來,還帶來食物。逃出警察追捕後,兩人來到羅伯特丟風衣的酒館,引起一番爭鬥之後,終於獲得消息。為了和羅伯特一起尋找風衣,愛瑞卡到姑媽家,本想藉機向父親撒謊,卻被姑媽看出兩人關係的破綻。

第二天一早,兩人終於找到了風衣,但卻沒有找到衣帶,只是從拿風衣的老頭口中得知最初偷風衣的人有不斷眨眼的毛病,又從風衣中找到一盒飯店火柴。愛瑞卡和老頭則在飯店做最後的努力,已經絕望的羅伯特向警察自首了。但就在羅伯特將要被帶走的時候,飯店樂隊的鼓手,也就是真正的兇手卻因為高度精神緊張而昏倒,混亂中他被老頭認出,當場認罪。羅伯特終於洗清冤枉。

視頻

年輕姑娘 相關視頻

年輕姑娘看上村里老漢,老漢不敢接受,不料姑娘一招收了他
小男孩可以長生不老,每隔幾十年就要換個年輕姑娘當老婆,奇幻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