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平恰斯·祖克曼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平恰斯·祖克曼(又译名:平恰斯·朱克曼,Pinchas Zukerman,1948年7月16日-)出生在以色列的特拉维夫。他的父亲是一位音乐家,会拉小提琴和吹单簧管。在家庭浓郁的音乐气氛熏陶下,有着良好音乐素质的祖克曼在幼年时,他的音乐就得到了很好的培养。[1]

一步一脚印 步步高升

平恰斯·祖克曼受父亲的影响,五岁多便能够熟练地吹奏单簧管,并经常跟随父亲组织的小乐队到处演出。六岁时,祖克曼开始跟随父亲上了学习小提琴的第一课。后来,由于他才华过人,进步神速,仅学了两年便被特拉维夫音乐学院接纳,成为小提琴家伊扬娜·费赫尔教授的学生。祖克曼在这位教授身边,不仅学习和掌握了小提琴演奏的基本技术,而且作为音乐训练,还同时涉及了许多包括各种重奏乐曲在内的室内乐作品。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