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平南縣大將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7月21日 (三) 13:41 由 Yk200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平南縣大將中學(校運會)原圖鏈接來自 美篇網 的圖片

平南縣大將中學 簡稱大將中學位於平南城區二環路,毗鄰平南客運中心,交通便捷。是廣西大將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李榮堅先生於2000年投巨資創辦的一所現代化完全中學。學校目前巳投入資金8000多萬元興建了高標準的教學,辦公,生活等不同風格的教學綜合大樓、科技樓、教工公寓、學生公寓、多功能禮堂和圖書館等不同風格、富有現代化氣息的樓房13幢,學校辦學規模為100個教學班,現在校師生7000多人,是目前廣西在校師生最多的完全中學。校內的多媒體電教中心、語音聽力系統、電子閱覽室、電腦室、語音室以及虛擬電話網、校園「一卡通」等一系列電教、實驗、文體、通訊設施均屬區內一流[1]

辦學規模

學校辦學規模為初中、高中共100個班,目前在校初、高中生100個班7000多人;教職工400多人,其中專任教師238人,全部具有大專或本科畢業學歷,部分教師是從湖北省天門市(中國著名高考狀元之鄉)、華中師大、湖南師大、桂平市高中(潯高)和平南縣重點中學選聘而來,是全市中學師資素質較強的一所學校。全體教師師德高尚,治學嚴謹,業務精良,為人師表,愛生如子,愛崗敬業,深得社會各界人士和學生家長的好評。

辦學宗旨

"對每個學生負責,為每個家長着想"是大將中學從領導到教師的一致共識和執着追求。學校確立「以人為本,培養未來成功人士」的辦學宗旨,堅持「替家長分憂,為學生着想」的辦學理念,以「先成人,後成才,再成功」為培養目標,與時俱進,開拓進取,採取「封閉式管理、開放式教學[2]」的辦學模式,積極開展教育教學改革,全面推進素質教育和創新教育,構建了「特色教育」和「愉快教育」兩大平台,建立了一套具有大將中學鮮明特色的教育教學管理制度。

成績

七年來,取得了喜人的辦學成績。學校2003年獲評為自治區高級中學一級學校,並獲自治區推薦為全國先進民辦學校。2003年和2004年中考,分別有55人、66人考上重點高中(即貴高和平中)分數線;2004年首屆760名高中畢業生參加高考,709人考上大專以上院 校(其中重點院校13人,本科院校200多人)。學校2004年獲貴港市高中教育質量特等獎。2003年和2004年均獲評為貴港市先進民辦學校。自治區政府副主席吳恆、國家教育部任小艾主任、教育廳副廳長鄭作廣、中共貴港市委書記覃遠通、市長謝建辰、平南縣委書記莫亦翔、縣長覃志清等各級黨政領導,對學校的辦學特色和所取得的成績給予高度讚揚。南寧、桂林、梧州、玉林、貴港等地市50多個教育代表團先後到校參觀考察。

承諾

學生的前途就是學校的前途,家長的願望就是學校的願望!在充滿競爭和挑戰的時代里,大將中學全體師生決心抓住機遇,迎接挑戰,努力把學校辦成「開放式、科研型、信息化、高質量」的示範性中學。

視頻

平南縣大將中學 相關視頻

平南大將中學
平南縣大將中學2019年秋季期招生視頻

參考文獻

  1. 城市普通中小學校校舍建設標準,岳陽市教育體育局,2016-06-24
  2. 關於教師教育開放式辦學的思考,豆丁網,2015-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