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帕拉塞爾蘇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馮·霍恩海姆·帕拉塞爾蘇斯

來自 觸站 的圖片

名稱 馮·霍恩海姆·帕拉塞爾蘇斯

ヴァン・ホーエンハイム・

パラケルスス

Von Hohenheim Paracelsus

別號 P、豆爸 性別 男

發色 黑髮 瞳色 棕瞳

身高 183cm 體重 65kg

魔術屬性 【五大元素

(Average One)】

陣營屬性 混沌·善·人

聲優 三木真一郎

萌點 長發科學家

鍊金術師搞事擔當

活動範圍 歐洲

登場系列 Fate/Prototype

蒼銀的碎片

親屬或相關人

玲瓏館美沙夜

沙條愛歌BM

帕拉塞爾蘇斯:全稱馮·霍恩海姆·帕拉塞爾蘇斯TYPE-MOON旗下Fate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Azoth劍的背景人物與初始持有者,在《Fate/Prototype 蒼銀的碎片》正式登場。 [1]

簡介

歷史上使用帕拉塞爾蘇斯知名的是於1493年出生在舊瑞士邦聯施維茨州的泰奧弗拉斯圖斯·馮·霍恩海姆(德語:Theophrustus von Hohenheim),是一名畢業於巴塞爾大學的醫生、鍊金術士和占星師。傳說曾經創造出人造生命體,並獲得了賢者之石,是歐洲文藝復興時期將醫學與鍊金術相結合的先驅。他的這一理念成為日後醫療化學的雛形。

能力

面板
職階能力
陣地作成:A
作為魔術師能夠建造對自身有利的陣地「工房」。
擁有A等級的情況下,構築凌駕於「工房」之上的「神殿」成為可能。
道具作成:EX
製造帶有魔力的道具。
作為傳說中的鍊金術師擁有許多逸話,這個技能以EX等級領悟了。
被喚作賢者之石的特殊結晶,對應被稱為元素的五屬性的人工靈,擁有高度判斷力和擁有複數體同時思考的能力的人造人(Homunculus),可以製作如上等等。大量生產被用於寶石魔術的寶石,利用連接着陣地的靈脈也是能辦到的。
保有技能
高速詠唱:A
讓魔術詠唱高速化的能力。
大魔術只需一工程便可釋放。就他而言,在此之上輔以寶石魔術(具體的說就是指賢者之石)進行組合能夠更加的效率化。
元素精靈:A+
對應五大屬性的人工靈的使役能力。
帕拉賽蘇斯將這人工靈稱作是元素(Elemental)、或者是元素塊。如同字面意思,將各種屬性的元素以超高密度凝結成的結晶為基礎做出來的魔術性存在。
比如說用火的元素塊凝結成火焰,操縱高熱。土的元素塊的話將擁有超高質量以及金剛石(Diamond)的硬度。(以及,空=以太的元素塊的所謂「以太塊」是不同的東西,希望注意)
製作的耗時各自不同,並且在從者間的戰鬥中也可以一定程度上作為使魔而操縱。
賢者之石:A
自行精製的強力的魔力集積結晶——或者說操作光子結晶的技術。
等級隨着精製的精度存在較大變動。
根據等級的不同會發揮出不同的效果,A級的情況下能夠給任意對象施加擬似的不死性。
寶具
  • 元素使的魔劍Sword of Paracelsus
等級:A+
種別:對軍寶具
範圍:1~99
最大捕捉:300人
Azoth劍的原型,帕拉賽蘇斯的魔劍。
利用他生前製作的賢者之石的魔術禮裝。刀身全都由超高密度精製而成的賢者之石構成的。
本來的效果是魔術方面的增幅·輔助·強化。
他並不會用這把劍直接攻擊對象,而是藉助注入劍中的魔力瞬間施展儀式魔術,因為使用了五大元素的力量,可以構成在神代的世界中充滿大氣的真以太。實體化的擬似真以太(偽)僅僅只有微不足道的零星存在,卻能化作將周圍一掃破壞殆盡的光。
並且,還擁有與單純的破壞完全不同的真正的功能……
【FateGO】基本不會使用。

角色經歷

Fate/Prototype 蒼銀的碎片

Fate/Grand Order

第四特異點 死界魔霧都市 倫敦

角色相關

Fate/Grand Order

資料

Template:FGO 個人資料

能力

CV:三木真一郎 人設:中原
星級:3 職階:Caster
能力面板
筋力 D 耐久 E
敏捷 C 魔力 A
幸運 B 寶具 A+
保有技能
  1. 高速詠唱 A
    【自身的NP增加(55%[Lv.1]→80%[Lv.10])】
  2. Elemental A+
    【己方全體的Arts指令卡性能提升(10%[Lv.1]→20%[Lv.10])】
  3. 賢者之石 A
    【賦予己方單體毅力狀態(1000[Lv.1]→3000[Lv.10])(1次·3回合)】
職階能力
  1. 陣地作成 A
    【自身的Arts指令卡性能提升(10%)】
  2. 道具作成 EX
    【自身的弱體成功率提升(12%)】
寶具
元素使的魔劍Sword of Paracelsus
等級 A+→A++ 種類 對軍寶具
【全體攻擊(400%[Lv.1]→600%[Lv.5])
敵方全體攻擊力下降(10%[100%]→30%[500%])(3回合)】

語音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