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布里斯托爾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布里斯托爾灣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布里斯托爾灣

外文名 Bristol Channel

布里斯托爾灣 (Bristol Channel),是英國西南部的三角灣。位於威爾士康沃爾半島之間。 [1]

簡介

布里斯托爾灣(Bristol Channel),是英國西南部的三角灣。位於威爾士和康沃爾半島之間。長137公里,寬8-69公里。

東端有塞文河注入。北岸有煤礦,是重工業區;南岸為農業區。主要港口有布里斯托爾斯旺西加的夫等。灣口有蘭迪島

在埃文(AVON)河的入海口處,是英國南部的一個重要商港。該港屬溫帶海洋性氣候,每年10月至次年3月以西南風和西風為主。夏季風力不強,冬季會出現風暴。每年4至9月多海霧,平均每年有30~40天。全年平均氣溫約10~20℃左右。年平均降雨量約1000mm。平均潮差:大潮高潮12.8m,小潮高潮9.9m。

裝卸設備有各種岸吊、可移式吊、龍門吊、裝船機、卸糧機、卷揚機及鏟車等,還有起重能力達150噸的浮吊和滾裝設施。穀物裝船機的裝卸效率每小時達1300噸。集裝箱堆場面積約為8.5萬m∧,森林產品倉儲面積達2.2萬m∧,糧庫容量達9.2萬噸,冷藏庫容約4.7萬m∧。碼頭最大能停靠7.5萬載重噸的船舶。主要出口貨物為礦石、摩托車、化工品、粘土、石油產品及金屬製品等,進口貨物主要有煤、化肥、木材、紙張、茶葉、凍肉、水果、黃油、穀物及石油產品等。在節假日中,如果需要,除聖誕節外均可加班。 為了適應港口發展需要,港口當局正在改建皇家波爾特伯利(ROYALPORTBURY )碼頭的現有泊位,以便能停泊好望角型干散貨船。該項目包括船舶連續卸貨機 、堆料機、物料裝卸設備、取料機,物料由輸送機通過埃文河下面的隧道送到埃文茅斯碼頭的鐵路設施等。

參考來源

  1. 布里斯托爾灣,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