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崔真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0年4月4日 (六) 01:29 由 Ted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崔真永
英文名 Jin-yeong Choj
出生 (1971-11-17)1971年11月17日
首爾
逝世 2010年3月29日(2010-03-29)(38歲)
國籍 韓國
別名 崔真英
母校 暻園專門大學、漢陽大學
職業 歌手、影視演員
知名作品 電影《好的,偶爾看看天吧》,電視劇《我們的天國》、《愛也沒關係》

崔真永(Jin-yeong Choj 1971年11月-2010年3月)中文翻譯又叫崔真英,韓國已故著名歌手、影視演員,韓國女星崔真實的弟弟。代表作品《愛也沒關係》。

個人生平

崔真永生於1971年,從崇實高中和暻園專門大學文藝創作專業畢業。1990年以電影《好的,偶爾看看天吧》(音)出道之後,相繼又拍攝了《我們的天堂》和《都市男女》等電視劇和電影。1999年以'SKY'為名發售歌曲專輯,開始以歌手身份活動。

崔真永出演2007年電視劇《愛也沒關係》之後,演藝活動就每況愈下。

2008年10月由於姐姐崔真實自殺去世,他就承擔起了照顧母親以及姐姐的兩個孩子的重任。暫時到國外生活一段時間後,他對侄子的一片呵護之心。

同時,2009年他報考了漢陽大學戲劇電影系,一直以來都熱衷於學業並獲得獎學金。

崔真永2010年3月初轉到Mcloud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旗下,原計劃2010年9月份將時隔三年再次回到熒屏上。

崔真永在家中自殺,經搶救無效氣絕身亡。正在調查韓國演員崔真永自殺事件的韓國首爾警署昨天公布調查結果說:「推定崔真永是因為患抑鬱症和不堪壓力走上了自殺的絕路。」

代表作品

1990年

以電影《那麼,偶爾看看天空吧》出道。

1993年

出演MBC電視劇《我們的天國》。曾以藝名SKY作為歌手活動。

1999年

發表第一張專輯《Final Fantasy》,其中主打歌《Forever》MV當時是由張東健車仁表聯袂出演,風靡一時。

2001年發表第二張專輯《24小時神話》。

2004年發表三輯《Sky The 3rd》。

2007年曾出演電視劇《愛也沒關係》。

自殺事件

2010年3月29日下午,電視演員崔真英在首爾江南區論峴洞家中被發現自殺身亡。據警方調查崔真英為上吊自殺身亡,當朋友發現後立即送往首爾延世大學江南醫療院進行急救,經搶救無效氣絕身亡。延世大學江南醫療院的有關人士表示:「在故人的脖子上發現了傷痕,初步診斷為上吊自殺。」現在崔真英的遺體放置在醫院的停屍房。[1] 

崔真英是2008年10月已過世的演員崔真實的弟弟。由於姐弟倆相繼自殺身亡,給家人和影迷們帶來巨大的打擊。現在,由於得知崔真英死亡消息後而訪問迷你小窩的網民們數量突然增多,導致服務器陷入癱瘓。[2]

演員兼歌手崔真英去世。崔真英生於1971年,他是從崇實高中和暻園專門大學文藝創作專業畢業。1990年以電影《好的,偶爾看看天吧》(音)出道之後,相繼又拍攝了《我們的天堂》和《都市男女》等電視劇和電影。1999年以『SKY』為名發售歌曲專輯,開始以歌手身份活動。[3]

崔真英出演2007年電視劇《愛也沒關係》之後,演藝活動就每況愈下。2008年10月由於姐姐崔真實自殺去世,他就承擔起了照顧母親以及姐姐的兩個孩子的重任。暫時到國外生活一段時間後,最近又因參加侄子的開學典禮而趕赴回國內,從此可以看得出,他對侄子的一片呵護之心。同時,2009年他報考了漢陽大學戲劇電影系,一直以來都熱衷於學業並獲得獎學金。[4]

崔真英本月初轉到Mcloud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旗下,原計劃今年9月份將時隔三年再次回到熒屏上。[5]

視頻

參考資料

  1. 韓星崔真實胞弟崔真英家中自殺 資料簡介及照片曝光.南海新聞網
  2. [1] 韓星崔真實胞弟崔真英家中自殺 資料簡介及照片曝光.南海新聞網
  3. [2] 韓星崔真實胞弟崔真英家中自殺 資料簡介及照片曝光.南海新聞網
  4. [3] 韓星崔真實胞弟崔真英家中自殺 資料簡介及照片曝光.南海新聞網
  5. [4] 韓星崔真實胞弟崔真英家中自殺 資料簡介及照片曝光.南海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