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崔特·康拉德·休伊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崔特·康拉德·休伊
Treat Huey

图片来自atptour.com

个人资料

全名     Treat Conrad Huey

出生日期    (1985-08-28) 1985年8月28日(38岁)

出生地点   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身高     1.78米(5英尺10英寸)

最高排名   689(2009年11月30日)

崔特·康拉德·休伊Treat Conrad Huey,1985年8月28日)是一位菲律宾裔美国网球运动员男子职业网球运动员。在国际比赛中代表菲律宾。他于2008年转为职业球员,并于2009年开始代表菲律宾参加戴维斯杯和东南亚运动会。休伊擅长于双打,并在ATP世界巡回赛上闯入了18项决赛。他与多米尼克·英格洛(Dominic Inglot),2012年斯科特·利普斯基(Scott Lipsky),2015年埃斯托里尔公开赛,2015年圣彼得堡公开赛和2015年马来西亚公开赛,吉隆坡与亨利·科蒂宁(Henri Kontinen)一起赢得了2012年花旗公开赛,2013年瑞士室内运动和2014年艾贡国际冠军。

休伊在2016年7月达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双打世界排名。他的合作伙伴包括Somdev Devvarman,Brian Battistone,Jeff Coetzee,Harsh Mankad,Jerzy Janowicz,Dominic Inglot,Jack Sock,Jonathan Erlich,Scott Lipsky,Max Mirnyi和Henri Kontinen。

2012年,由于没有Leander Paes(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Huey成为世界网球网球俱乐部的成员。休伊还参加了国际超级网球联赛(IPTL)。崔特·休伊(Treat Huey)作为菲律宾小牛队的教练和球员参加了IPTL。

他是第一位进入温网半决赛的菲律宾球员。

在2019年,休伊回到了母校,参加了由弗吉尼亚大学主办的夏洛茨维尔男子职业挑战赛。 Shì fēilǜbīn yì měiguó wǎngqiú yùndò曾参加2010年亚洲运动会和2014年亚洲运动会,两次比赛均未获得奖牌。[1][2][3]

职业

休伊(Huey)与乔纳森·埃利希(Jonathan Erlich)一起进入澳网第三轮比赛,但随后连续第二场输给了费利西亚诺·洛佩兹(Feliciano Lopez)和马克斯·米尔尼(Max Mirnyi)。然后,他与新搭档斯科特·利普斯基(Scott Lipsky)进入了2015年厄瓜多尔公开赛半决赛,但在两场抢七局中输给了维克多·埃斯特拉·布尔戈斯和若昂·索萨。随后,他与利普斯基(Lipsky)进入了2015年孟菲斯公开赛半决赛,两局紧随其后输给了阿泰姆·西塔克(Artem Sitak)和唐纳德·杨(Donald Young)。他在2015年德拉海滩国际网球锦标赛上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与Lipsky一起闯入八强,但连续第二场输给Raven Klaasen和Leander Paes。然后,他与Lipsky在2015年Abierto Mexicano Telcel的第一轮比赛中败北,直落输给Ivan Dodig和Marcelo Melo。然后他代表菲律宾与弗朗西斯·凯西·阿尔坎塔拉(Francis Casey Alcantara)合作参加了2015年戴维斯杯。被击败的斯里兰卡的Sharmal Dissanayake和Dineshkanthan Thangarajah。菲律宾继续以5-0赢得并列。他继续参加2015年欧文挑战赛,与搭档Lipsky进入八强,直落两盘败给Pablo Andujar和Diego Schwartzman。

随后,他与利普斯基(Lipsky)进入了2015年美国男子粘土球场锦标赛的决赛,直落两盘输给了里查达斯·贝兰基斯(RičardasBerankis)和特伊穆拉兹·加巴什维利(Teymuraz Gabashvili)。他继续扮演2015年萨拉索塔挑战者(Sarasota Challenger)的角色,但他和利普斯基(Lipsky)被迫在Hyong Chung和Divij Sharan以7-6(6),0-1领先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退赛。接下来,他们参加了2015年BRDNăstaseȚiriac奖杯赛,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三盘不敌Colin Fleming和Jonathan Marray。 Huey和Lipsky随后在2015年Estoril公开赛上与头号种子MarcLópez和David Marrero赢得了自己的第一个团体冠军和Huey生涯的第四次冠军。休伊(Huey)和利普斯基(Lipsky)接下来参加了2015年日内瓦公开赛,在半决赛中两盘不敌拉文·克拉森(Raven Klaasen)和卢彦勋(Yen-Hsun Lu)。随后,他们在2015年法国公开赛中首轮三盘不敌马林·德拉甘亚(Marin Draganja)和亨利·科蒂宁(Henri Kontinen)的比赛中比赛。然后,他参加了在英国伊尔克利举行的挑战者赛,Somdev Devvarman在第一轮中三盘不敌Johan Brunstrom和Matwe Middelkoop。接下来,他与常规搭档斯科特·利普斯基(Scott Lipsky)参加了2015年诺丁汉举行的埃贡公开赛第一轮比赛,输给了马塞尔·格兰诺列尔斯和利安德·佩斯三局。休伊(Heyy)和利普斯基(Lipsky)随后参加2015年温网冠军赛,连续第十二局击败帕布罗·库埃瓦斯(Pablo Cuevas)和大卫·马雷罗(David Marrero),随后输给了乔纳森·埃利希(Jonathan Erlich)和菲利普·佩兹纳(Philipp Petzschner)。然后,他前往台湾,参加2015年戴维斯杯亚洲/大洋洲第二小组第二轮对阵中国台北的比赛,在那次比赛中,他与同胞鲁宾·冈萨雷斯(Ruben Gonzales)搭档赢得了双打冠军。

参考资料

  1. The pronunciation by Treat Huey himself. ATPWorldTour.com. [October 26, 2017]. 
  2. Songalia, Ryan. Filipino Treat Huey, Max Mirnyi falter in Wimbledon semis. Rappler. July 8, 2016 [July 12, 2016]. 
  3. [1]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