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崔特·康拉德·休伊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崔特·康拉德·休伊
Treat Huey

圖片來自atptour.com

個人資料

全名     Treat Conrad Huey

出生日期    (1985-08-28) 1985年8月28日(38歲)

出生地點   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

身高     1.78米(5英尺10英寸)

最高排名   689(2009年11月30日)

崔特·康拉德·休伊Treat Conrad Huey,1985年8月28日)是一位菲律賓裔美國網球運動員男子職業網球運動員。在國際比賽中代表菲律賓。他於2008年轉為職業球員,並於2009年開始代表菲律賓參加戴維斯盃和東南亞運動會。休伊擅長於雙打,並在ATP世界巡迴賽上闖入了18項決賽。他與多米尼克·英格洛(Dominic Inglot),2012年斯科特·利普斯基(Scott Lipsky),2015年埃斯托里爾公開賽,2015年聖彼得堡公開賽和2015年馬來西亞公開賽,吉隆坡與亨利·科蒂寧(Henri Kontinen)一起贏得了2012年花旗公開賽,2013年瑞士室內運動和2014年艾貢國際冠軍。

休伊在2016年7月達到了職業生涯最高的雙打世界排名。他的合作夥伴包括Somdev Devvarman,Brian Battistone,Jeff Coetzee,Harsh Mankad,Jerzy Janowicz,Dominic Inglot,Jack Sock,Jonathan Erlich,Scott Lipsky,Max Mirnyi和Henri Kontinen。

2012年,由於沒有Leander Paes(參加2012年倫敦奧運會),Huey成為世界網球網球俱樂部的成員。休伊還參加了國際超級網球聯賽(IPTL)。崔特·休伊(Treat Huey)作為菲律賓小牛隊的教練和球員參加了IPTL。

他是第一位進入溫網半決賽的菲律賓球員。

在2019年,休伊回到了母校,參加了由弗吉尼亞大學主辦的夏洛茨維爾男子職業挑戰賽。 Shì fēilǜbīn yì měiguó wǎngqiú yùndò曾参加2010年亚洲运动会和2014年亚洲运动会,两次比赛均未获得奖牌。[1][2][3]

職業

休伊(Huey)與喬納森·埃利希(Jonathan Erlich)一起進入澳網第三輪比賽,但隨後連續第二場輸給了費利西亞諾·洛佩茲(Feliciano Lopez)和馬克斯·米爾尼(Max Mirnyi)。然後,他與新搭檔斯科特·利普斯基(Scott Lipsky)進入了2015年厄瓜多爾公開賽半決賽,但在兩場搶七局中輸給了維克多·埃斯特拉·布爾戈斯和若昂·索薩。隨後,他與利普斯基(Lipsky)進入了2015年孟菲斯公開賽半決賽,兩局緊隨其後輸給了阿泰姆·西塔克(Artem Sitak)和唐納德·楊(Donald Young)。他在2015年德拉海灘國際網球錦標賽上繼續保持良好的狀態,與Lipsky一起闖入八強,但連續第二場輸給Raven Klaasen和Leander Paes。然後,他與Lipsky在2015年Abierto Mexicano Telcel的第一輪比賽中敗北,直落輸給Ivan Dodig和Marcelo Melo。然後他代表菲律賓與弗朗西斯·凱西·阿爾坎塔拉(Francis Casey Alcantara)合作參加了2015年戴維斯盃。被擊敗的斯里蘭卡的Sharmal Dissanayake和Dineshkanthan Thangarajah。菲律賓繼續以5-0贏得併列。他繼續參加2015年歐文挑戰賽,與搭檔Lipsky進入八強,直落兩盤敗給Pablo Andujar和Diego Schwartzman。

隨後,他與利普斯基(Lipsky)進入了2015年美國男子粘土球場錦標賽的決賽,直落兩盤輸給了裡查達斯·貝蘭基斯(RičardasBerankis)和特伊穆拉茲·加巴什維利(Teymuraz Gabashvili)。他繼續扮演2015年薩拉索塔挑戰者(Sarasota Challenger)的角色,但他和利普斯基(Lipsky)被迫在Hyong Chung和Divij Sharan以7-6(6),0-1領先的四分之一決賽中退賽。接下來,他們參加了2015年BRDNăstaseȚiriac獎杯賽,在四分之一決賽中三盤不敵Colin Fleming和Jonathan Marray。 Huey和Lipsky隨後在2015年Estoril公開賽上與頭號种子MarcLópez和David Marrero贏得了自己的第一個團體冠軍和Huey生涯的第四次冠軍。休伊(Huey)和利普斯基(Lipsky)接下來參加了2015年日內瓦公開賽,在半決賽中兩盤不敵拉文·克拉森(Raven Klaasen)和盧彥勳(Yen-Hsun Lu)。隨後,他們在2015年法國公開賽中首輪三盤不敵馬林·德拉甘亞(Marin Draganja)和亨利·科蒂寧(Henri Kontinen)的比賽中比賽。然後,他參加了在英國伊爾克利舉行的挑戰者賽,Somdev Devvarman在第一輪中三盤不敵Johan Brunstrom和Matwe Middelkoop。接下來,他與常規搭檔斯科特·利普斯基(Scott Lipsky)參加了2015年諾丁漢舉行的埃貢公開賽第一輪比賽,輸給了馬塞爾·格蘭諾列爾斯和利安德·佩斯三局。休伊(Heyy)和利普斯基(Lipsky)隨後參加2015年溫網冠軍賽,連續第十二局擊敗帕布羅·庫埃瓦斯(Pablo Cuevas)和大衛·馬雷羅(David Marrero),隨後輸給了喬納森·埃利希(Jonathan Erlich)和菲利普·佩茲納(Philipp Petzschner)。然後,他前往台灣,參加2015年戴維斯盃亞洲/大洋洲第二小組第二輪對陣中國台北的比賽,在那次比賽中,他與同胞魯賓·岡薩雷斯(Ruben Gonzales)搭檔贏得了雙打冠軍。

參考資料

  1. The pronunciation by Treat Huey himself. ATPWorldTour.com. [October 26, 2017]. 
  2. Songalia, Ryan. Filipino Treat Huey, Max Mirnyi falter in Wimbledon semis. Rappler. July 8, 2016 [July 12, 2016]. 
  3. [1]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