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岸川聖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18年12月1日 (六) 18:04 由 Tra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岸川圣也,乒乓球运动员,日本二号男单选手。岸川圣也从小被送往欧洲打球,承载着日本乒乓复兴的希望。早年在德国俱乐…”)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岸川聖也,乒乓球運動員,日本二號男單選手。岸川聖也從小被送往歐洲打球,承載着日本乒乓復興的希望。早年在德國俱樂部打球,2003年獲得智利聖地亞哥世界青年錦標賽男雙冠軍,2004年日本世界青年錦標賽男雙冠軍,2011年與福原愛搭檔,獲得第51屆世乒賽混雙季軍,成就了日本34年來首個混雙獎牌。2011年國際乒聯巡迴賽日本公開賽,獲得男單冠軍。憑此他首次躋身世界前二十,2012年倫敦奧運會,岸川聖也在4分之一決賽負於中國選手王皓,無緣四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