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山前五十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山前五十洋
原文名 山前五十洋(やまさきいそみ)
出生 1943年4月28日
京都市
逝世 2020年4月5日
國籍 日本
別名 富士八郎
民族 大和民族
職業 企業家,電影導演,製片,演員

人物介紹

山前五十洋為日本著名歌星倉木麻衣之父,他同時是倉本麻衣經濟人。其又名為富士八郎。父親是日本實業家、詩人山前實治。日本實業家,電影導演、製片人,演員,代表作品有《三個歐巴桑刑事》。 生於日本京都府下京區。日本實業家,電影導演,製片人,演員。日本著名歌姬倉木麻衣之父,日本詩人山前實治之子。AV女優倉本麻衣酷似倉木麻衣 財迷老爸做女優經紀人 日本人對AV女優的熱愛是人盡皆知,飯島愛以脫成名後不少少女們起而效法,A片女主角便成日本女孩淘金的最好途徑,日本的AV界最近出現一個叫倉本麻衣的女藝人,她與當紅歌手倉木麻衣(見圖)只有一字之差,而且她的經紀人正是正牌麻衣的老爸山前五十洋。 山前五十洋在麻衣年幼時就與妻子離異,從此對她們母女不聞不問,直到女兒突然冒出頭,這個不負責任老爸才半路殺出演出認女記,只是年幼時就缺乏父愛的麻衣不領情,讓這個為錢為利的勢利眼老爸很不高興,居然找了個跟女兒名字很像的女孩,當起這個AV女優經紀人,還推出什麼「歌姬傳說」的三級片擺明要女兒難看。 就在這部激情片即將推出的前夕,山前五十洋居然又說他不推出了,有人說他是良心發現,也有人說是麻衣的經紀公司已跟他在私底下達成和解,但是不論怎麼說,這件事受害最大的就是倉木麻衣,據說認了山前五十洋為乾爹的倉本麻衣,很不高興有被耍的感覺,所以已經跟山前五十洋劃清界線,並揚言以後各走各的路。 這個倉本麻衣也有不小的來頭,早在3年前,她就曾以葉月阿里莎的名字拍攝三級片,作品不下數十套,在日本AV界已是身經百戰型的女優,原本以為自己遇到貴人山前五十洋,現在,倉本麻衣已經揚言,她寧願自己掙錢,也不奢望靠山前五十洋賺錢了。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