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屬性同好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屬性同好會(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屬性同好會》又名:D-FRAGMENTS;Difuragu!;ディーふらぐ,集數:12集/單集24分鐘,類型:劇情;動畫,導演:菅原靜貴,編劇:上江洲誠;春野友矢,角色設計:松本健太郎,作畫監督:松本健太郎,劇本統籌:上江洲誠,主要配音:小西克幸;花澤香菜;伊藤靜;斎藤千和;高橋美佳子;小清水亜美;福山潤;豊崎愛生;加藤英美里。

日本的動畫產業目前在不僅在國內生產總值占據了極大一部分,而且在全球範圍內也可以說是十分昌盛[1],而實際上日本動畫產業的誕生到目前為止也不過區區百年[2]

劇情梗概

在府上高中有個有名的不良學生、「風間一派」的頭領風間堅次,為了提高知名度而與「風間一派」的另外外兩名成員──看上去有點恐龍型的橫縞及Long&Wide的長山,一同進入了遊戲製作部(偽)。在那裡竟然發現幾位部員正在滅火,而其中一位部員柴崎蘆花卻說那都只是幻覺。

在那種情況下,堅次還是選擇了先滅火,事後「風間一派」的另兩位成員卻被那幾位部員攻擊,堅次也得知她們各代表了一個屬性。而剛才她們的行為也是為了讓那三位忘掉剛才的事,從部員手中拚死逃出來的堅次,遭到了部員們的追逐,最後因柴崎蘆花的暗屬性技能被強迫加入遊戲製作部……

分集劇情

第01話 風間一派

府上學園內,以風間堅次為首的不良團體——風間一派,為了在校園裡爭奪一席之地而誤入了在社團教室里點火的遊戲製作部,事情被撞破之後,遊戲製作部的成員自然不會放過堅次,她們各顯奇招分別以炎、土、雷、水以及暗屬性對他進行威逼利誘,最終,成功脅迫他加入了面臨廢部危機的遊戲製作部!

第02話 可惡該死的冒牌遊戲製作部!!

因偷窺女更衣室而被學校勒令停學的風間,在外閒逛時遇到了一夥不明來歷的黑衣人,以高尾為首的女生聲稱她們是真正的遊戲製作部,並威脅風間退社從而讓冒牌遊戲製作部廢除,然而她們的計劃卻因警察的亂入草率收場。之後,重新返校的風間一到社團就目睹了蘆花等人的「中二小劇場」,正打算離開時,高尾出現,真假遊戲製作部之間到底有何恩怨?相約在文化祭一決勝負兩個社團,誰又更勝一籌?

第03話 府上學院Freedom祭。通稱FF祭

俗稱FF祭的府上學院文化祭漸漸逼近,這也意味真偽遊戲製作部的比拼即將打響,9度網劇情9duw.com風間被迫去「敵方」陣地進行偵查,雖然對方更加專業更加正式但風間還是婉拒了他們的邀請。FF祭當天,兩家遊戲製作部之間充滿了火藥味,他們以聚集觀眾的多少來決定勝負,雖然部長高尾因其「歐派按摩」聚攏了人氣,但蘆花等人組織的大型傳統互動遊戲也毫不遜色,勝利最終會花落誰家?偽遊戲製作部能否繼續存在?

視頻

屬性同好會 相關視頻

屬性同好會真的讓我從頭笑到尾
【屬性同好會】殺傷力不高,侮辱性極大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