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尼泰羅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尼泰羅伊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尼泰羅伊

國家 巴西

英語 niteroi

尼泰羅伊巴西的港口之一。 [1]

簡介

尼泰羅伊港(英文全稱:niteroi 港口代碼:BRNIT)地理位於經度:-43.1152211,緯度-22.8858975,是巴西港口中的偏港之一,南美東航線的重要港口。

巴西大西洋沿岸港口。該國東南,採用西3區標準時。最大吃水7米。水的載重密度為1025。潮差1.4米。盛行南風。強制引航。通訊聯繫、節假日和入港船舶需備文件同里約熱內盧。工作時間可協商安排。港口服務設施有:加燃料、小艇、醫療、淡水、給養、遣返,無修船、干船塢、牽引、排污設施。外國領事機構均在里約熱內盧。港口入港航道寬70米,水深6米,長1.4公里。調頭港池寬250米,水深8米。港內可使用的泊位岸線長450米,可停泊滾裝船、集裝箱船、散裝貨船,是里約區航運中心專門停靠較大船隻的港區。碼頭上有各種集裝箱起重設施、叉車、吊車和卸小麥的專門設備,13個糧食筒艙儲藏量15000噸。

港口基本信息見下:

所屬國家: 巴西

國家英文:Brazil

所屬航線: 南美東線

參考來源

  1. 尼泰羅伊,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