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小松製作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小松製作所

圖片來自istockphoto

小松製作所(日語:株式會社小松製作所)是一間位於日本重化工業產品製造公司,該公司在日本重化工業器材製造公司中排名第一,而世界排名則是第二名。

介紹

小松的主要產品包括起重機推土機挖掘機,也有為日本陸上自衛隊設計製造87式偵察警戒車輕裝甲機動車96式裝甲運兵車

目前正在拓展日本以外的國際市場,例如:北美洲南美洲歐洲獨立國協西亞非洲東南亞大洋洲以及中國等地。該公司名稱通常以羅馬字母KOMATSU」來表示。「小松」之名來自於公司發祥地——位於現今石川縣小松市北陸本線小松車站[1]

2017年4月5日,小松收購全球最大採礦裝備製造商久益環球(Joy Global),付出29億美元,還要承擔約9億美元的債務。久益環球則從紐交所退市,成為小松的子公司並改名為小松礦業公司(Komatsu Mining)。其總部仍設在密爾沃基,P&H,Joy和Montabert品牌得以保留。

影片

【IR広告】株式會社小松製作所(コマツ)成⻑戦略とESG課題解決への取り組み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