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尋人大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尋人大師

圖片來自搜狗百科

尋人大師》(The Hunting Genius),由胡耘豪何花鍾鎮濤付嘉錢迪迪領銜主演,2017年中國的一部偶像劇[1],2017年6月14日於愛奇藝播出。[2][3]

播出時間

首播

頻道 所在地 播映日期 播出時間 備註
愛奇藝  中國大陸 2017年6月14日

演員列表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胡耘豪
林元素
網絡屆的福爾摩斯高智商貼膜俠,少年離家過早獨立形成的不擇手段的處事觀念,呆萌零EQ但又苛求極致完美,擁有憑藉蛛絲馬跡和超然分析判斷一個人去向的能力,利用網絡及各種電子設備印證明沒有自己搜不到的線索。
何花
櫻霓
我行我素、擁有男性同胞喜愛的清純外在,踴躍揭穿各種討厭行徑又讓她得到女性閨蜜般的推崇,不按套路出牌。擅長通過愛偽裝轉移注意力而迅速取得對方身上的物品,喜歡扮演動漫,沒有百變不了的身份是她的小傲嬌。
鍾鎮濤
丘陵
善良被腹黑包裹、淳和被世故壓制、具備一個歷盡社會的中年男人的冷漠和習以為常。他的親情,將成為柔軟的溫暖,擁有龐大網狀人脈關係,對於掌握關係網有絕對自信,沒有搞定不了的人脈是他運籌帷幄的殺器。
付嘉
周期
溫暖無害渾身充滿雞血、始終鍥而不捨百折不撓、屢戰屢敗、屢敗屢戰,用堅韌的軟力量終贏大家信任,可信任歸信任,虐他仍不變,在海量中尋找細微線索,有八卦心和話嘮症,卻總能靠超強記憶力和無敵邏輯在困局中逆襲。
錢迪迪
夏骨朵
十八寸高跟碾壓男性的驚豔、平底鞋平易近人的溫婉、外表極度堅韌,內心極度脆弱,洞悉力強大,微表情辨識+讀心術印證她沒有看不穿的謊言,放棄高薪職業誤打誤撞進入了尋人天團,堪稱天團中的心靈捕手。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田麗
江禧乾
林元素的母親
陳松伶
孟兮
廖京生
丁局長
李倩
嫣然
單元故事《神秘的繼承者》
顏丹晨
張曉芳
單元故事《寶貝回家》
耿樂
包洪濤
單元故事《因父之名》
劉美含
陳亦男
單元故事《詭娃娃》
印小天
王思明
賀剛
陳俊生
譚凱
吳孝利
于波
馬東
曹大東[4]
范湉湉
湉湉姐[4]
樊野
前台海達[4]
周曉鷗
燒烤店老闆李安[4]

網絡劇歌曲

曲別 歌名 演唱者 作詞 作曲
片尾曲 未來告白 汪蘇瀧
插曲 治癒元素 胡耘豪
插曲 隱沒在戈壁 陳冰
插曲 治癒元素(女生版) 董詩云

精彩視頻

未來告白——汪蘇瀧

外部鏈接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