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寶島大爆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寶島大爆走
圖片來自feversocial

寶島大爆走》,2012年台灣電影,中國片名為:《烏龍戲鳳2012》。[1]

羅安得執導、編劇及配樂。本片主要演員有: 澎恰恰苑新雨九孔房思瑜趙立新陳怡蓉應蔚民(小應)、路斯明白雲孔鏘潘若迪小call丫子等人。為一部兩岸合拍片。

由興揚電影公司(台灣)、東錦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中國)、北京華錄百納影視有限公司製作。發行商為博偉電影公司(Buena Vista Pictures)、中國電影集團公司、上海華寧電影發行公司。媒體營銷為原子印象電影公司(台灣),北京巨角映畫文化傳媒公司(中國)。

劇情簡介

即將退休的澎恰恰警探發現來台灣自由行的陸客苑新雨為環遊寶島的富商女,她被不明身份人在網上懸賞綁架,澎恰恰只好充當玩命快遞,心不甘情不願的展開護駕行動,準備將富商女安全送離台灣。然後這個上海小妹一路上趁亂脫逃,從混入阿公阿婆的進香團遊覽車、到隨便搭便車從KTV到夜市有玩又有吃,完全沒有發現從黑暗中殺出準備綁架她的三組人馬:留法檳榔幫、釣蝦場Rocker、台到底陸客;澎哥只好一路護送,開始這趟寶島大暴走的驚險旅程。

影片評價

寶島大爆走》有着公路、警匪、喜劇、家庭、愛情、黑色六種氣質,足跡遍布廈門鼓浪嶼、土樓之外,寶島鵝鑾鼻、屏東、墾丁、阿里山、日月潭、台北等也收於眼下,另外台灣的夜市、小吃生活的戲、台灣當地民俗文化均有不錯植入。另外,該片中關於愛情、親情的跳躍性思考,也挺有意思。(新浪網評)

以無厘頭式的烏龍、看似沒心沒肺的瘋鬧,用一個極具戲劇性的故事來展示台灣的民俗文化風情。 (《信息時報》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