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寂寞英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寂寞英雄

《寂寞英雄》,一部電視劇與一本小說的名子。由張涵予、王海燕、尤勇、高明主演。該劇於2006年4月9日在成都電視台新聞綜合頻道首播。

簡介

某市特警隊的林亞軍、黃天路和祁曉惠是三個優秀的警察,也是很要好的朋友。不過,由於林亞軍和黃天路都同時愛着祁曉惠,所以林亞軍和黃天路之間的關係也就經常顯得有些微妙了,但這似乎並不影響他們三人在工作中良好的合作關係。林亞軍在前往白水縣協助當地公安局工作過程中,由於失誤,造成了損失。事後林亞軍痛心不已,自感長期工作壓力過大,身心疲憊,主動要求調到了白水縣公安局工作。白水縣是祁曉惠的家鄉,縣公安局長祁志就是祁曉惠的父親。林亞軍來到這裡後,又在工作中遇上了有人在公路邊被電擊的奇怪案件,這使得林亞軍極其苦惱,肩上的擔子更加沉重起來。這時候,深愛着林亞軍的祁曉惠不顧所有人的勸說和阻攔,也執意調動回了白水縣,這不僅讓她的父母感到意外,也讓林亞軍覺得不可思議。本來對林亞軍就有成見的祁志,因為這個原因更加不喜歡自己手下的林亞軍了。

劇集評價

因為工作需要,黃天路也離開原單位擔任了市局的處長。他剛剛走馬上任就遇到了一個新情況:研究所的網絡在幾個月前被人侵入,正在設計研製中的Z99新型圖紙資料也被神秘下載。黃天路率領處里的謝明等人積極展開工作。在緊張的工作中,剛剛從大學畢業的電腦專家謝明對黃天路產生了好感,一路對黃天路窮追猛打,並認定祁曉慧是她的情敵。隨着工作同時進展的,是黃天路對謝明的感情,但他始終克制着自己。在他的心中,還不能完全忘記他曾經愛過的祁曉慧。 [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