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宾阳县大桥中学」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未顯示同一使用者於中間所作的 1 次修訂)
行 1: 行 1:
 +
[[File:宾阳县大桥中学.jpeg|有框|右|<big>中学(学校活动)</big>[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3401947322/1000 原图链接][https://new.qq.com/omn/20210412/20210412A09XE400.html 来自 腾讯网 的图片]]]
 +
 
'''宾阳县大桥中学'''建与于1956年,坐落在宾阳县大桥镇大桥社区内,位于南梧二级公路,交通便利,占地50多亩,校园内[[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厚。
 
'''宾阳县大桥中学'''建与于1956年,坐落在宾阳县大桥镇大桥社区内,位于南梧二级公路,交通便利,占地50多亩,校园内[[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厚。
  

於 2021年4月19日 (一) 05:27 的最新修訂

賓陽縣大橋中學建與於1956年,坐落在賓陽縣大橋鎮大橋社區內,位於南梧二級公路,交通便利,占地50多畝,校園內環境優美,文化氛圍濃厚。

學校規模

多年來,在上級各級黨委政府的關心支持下,學校規模不斷擴大,學校現有29個教學班,在校學生約2298人;教職工130人,其中高級教師4人,一級教師67人,二級教師46人,教師學歷合格率達到了100%,各種教育教學設備[1]已按「普實」 I 類標配,校舍建設面積28000多平方米,學生人均面積12.18平方米,建有三棟教學樓、一棟辦公樓、一棟綜合實驗樓、四棟學生宿舍樓,四棟教職工宿舍樓等。同時配置了電腦室、多媒體教師等場所,安裝了校園寬帶與廣播系統等教育教學設施。學校基礎設施完善,教學功能齊全。

辦學理念

我校堅持走「走品牌辦學新路,創農村特色教育」的辦學理念,努力創建一支團結協作、積極進取、業務精湛、具有崇高師德和全新教育理念的專業師資隊伍;努力培養一批具有團結友愛、刻苦鑽研、拼搏向上精神,具有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的高素質人才。近年來,學校在教育教學改革的征途中捷報頻傳:2007年學校被中共賓陽縣委評為「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先進單位」、2008年學校被南寧市評為「中小學校常規管理示範學校」、「基礎教育課程改革實驗先進單位」、「教育科研先進單位」、2010年11月學校被廣西區評為「校本研究[2]先進單位」、2008年和2011年學校黨支部分別被賓陽縣評為「先進基層黨組織」。 

教學成績

幾年來,每年中考考上賓陽中學40人左右,賓陽高中100人左右,2012年中考考上賓陽中學的已達到60人左右,賓陽高中120人左右,中考綜合平均在全縣前四名以上;在區、市、縣舉辦的教學基本技能、課件優質課、說課比賽中,我校有31位教師獲獎;2009年、2010、2011年每年都有4 位教師獲得南寧市「學科帶頭人」或「教學骨幹」稱號。進師生的勵精圖治,努力拚搏,我校以校風正、教風嚴、學風好、制度全、校園美、質量高,贏得了崇高的社會聲譽和廣大群眾的信賴。 

目前,學校廣大師生繼續響應黨的號召,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政策,進一步落實「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勇於進取,開拓創新,努力構造和諧的校園,建設一個培養更新、更強大的新世紀人才的搖籃!

視頻

賓陽縣大橋中學 相關視頻

大橋鎮大橋村
大橋鎮航拍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