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賓州鎮第一初級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4月18日 (日) 13:51 由 Mjlk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賓州鎮第一初級中學賓州一中,全稱賓陽縣賓州鎮第一初級中學,是一所花園式的城鎮公辦中學。學校創辦於1957年,占地60畝,建築面積28519㎡,現有36個教學班,學生2407人,教職工154人,其中,中學高級教師23人,中學一級教師97人。

教學理念

近年來,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縣教育局的直接領導和各部門的大力支持下,我校依法辦學,以德治校,緊緊圍繞「以人為本,讓一切學生得到全面發展,讓師生共同成長」的辦學理念,以「辦人民滿意教育,打造教育品牌」為宗旨,以「優質教育+特色教育」為品牌戰略,狠抓學校常規管理,強化團隊合作精神,積極開展教育科研課題的研究與實踐,強調「五大主題」教育,抓好控輟保學,廣泛開展「新三好學生」活動,努力提高教育教學質量。

獲得榮譽

天道酬勤,近年來我校獲得了南寧市常規管理示範校、南寧市「灑掃應對」主題教育示範學校、南寧市「新教育」實驗學校、南寧市基礎教育科研工作先進單位、南寧市實驗室工作先進單位、南寧市語言文字規範化示範學校、南寧市「綠色學校」、市縣「兩基」「普實」工作先進單位等多項榮譽,95名老師參加區、市、縣優質課比賽或技能比賽分別獲一、二等獎,653篇教育科研論文榮獲全國、全區、市、縣一、二、三等獎,96篇教育科研論文在國家級、省級和市級刊物上發表,1723名學生參加全國學科大賽獲獎,中考成績名列全縣前茅。

教學特色

目前,在全校師生共同努力下,在「優質教育+特色教育」的品牌戰略指引下,學校正朝着辦學思路有特色,教師管理有特色,校園文化有特色的優秀學校前進。

視頻

賓州鎮第一初級中學 相關視頻

賓州一中375班畢業留念
賓州一中368班畢業留念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