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家庭簡易火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5月18日 (二) 15:59 由 关山梅子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added Category:427 飲食;烹飪 using HotCat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家庭簡易火鍋

家庭簡易火鍋是一款火鍋菜品,製作原料主要有火鍋調料、醬料、鮮蝦、豆腐、蘑菇、魚丸、肉丸、大白菜葉、水發木耳、苦苣、水發粉絲等。

簡介

火鍋調料、醬料、鮮蝦、豆腐、蘑菇、魚丸、肉丸、大白菜葉、水發木耳、苦苣、水發粉絲、羊肉片、鮮麵條。香菜、蔥花金針菜、蘑菇、香菇、平菇、金針菇、黃豆芽、綠豆芽、等,可根據個人喜好添加。1、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買火鍋調料,如果個人有需要,可以添加自製的調料。2、根據食材不同,可以將有些食材提前處理,例如;雞肉不易熟,就需要進行提前烹飪,甚至在處理時可以添加其他調料......3、將火鍋調理放入水中(水不可太多),等待沸騰4、把食材放入鍋中

評價

等配菜煮熟,略蘸醬料即可食。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