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寶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寶元
圖片來自名人簡歷網

寶元,古代為宋朝皇帝年號,內涵吉祥如意

基本信息

中文名:寶元

解 釋: 古代為宋朝皇帝年號

內 涵: 吉祥如意

在位皇帝: 宋仁宗趙禎

基本釋義

寶,皇帝 大寶之位;元,天下第一二者合而為一,有 皇權無上之意

皇帝年號

寶元(1038年十一月-1040年二月)

是 宋仁宗 趙禎的年號, 北宋使用該年號共計3年。

紀年

寶元 元年 二年 三年

公元 1038年 1039年 1040年

干支 戊寅 己卯 庚辰

大事記

寶元二年—— 宋夏戰爭爆發;

宋朝廷發布《 集韻》。

蘇轍出生(北宋散文家1112年去世)

同期存在的其他政權之紀年

正治(1027年至1041年):大理—段素真之年號

重熙(1032年十一月至1055年八月):契丹—遼興宗耶律宗真之年號

天授禮法延祚(1038年十月至1048年十二月):西夏—夏景宗李元昊之年號

長曆(1037年四月二十一日至1040年十一月十日):日本後朱雀天皇年號

通瑞(1034年至1039年):李朝—李佛瑪之年號

乾符有道(1039年至1042年):李朝—李佛瑪之年號

寶元科技

寶元科技成立於西元 1993 年 , 以模具製作起家,秉持以科技、研發、領導、整合、與永續為經營理念,積

極拓展事業版圖至各重要新高科技領域, 目前公司之主要營運內容包括 :

u2027工程應用軟體系統(CDA/CAM/CAE/RE)

u2027精實管理與供應鏈系統


寶元科技於 2002 年資本額達新台幣 6 億元,寶成集團為重要股東之一,員工人數 600 多人,其中碩博士比重高達 10% ,為台灣最具堅強研發實力與整合產學之知識之經營團隊,公司分布主要台灣與大陸各重要地區,以全球營運布局為方向,不段拓展海外事業範圍並進行策略聯盟,形成全球行銷通路網,期望全球製造共享寶元之經驗與成果。

寶元債券

南方寶元債券型基金為開放式債券型基金,以債券投資為主, 股票投資為輔,在保持投資組合低風險和充分流動性的前提下,確保基金安全及追求資產長期穩定增值。

寶元鞋廠

寶元鞋廠為台灣寶成集團有限公司大陸分公司,主要從事世界名牌運動鞋的生產,在世界各地設有分公司,為世界最大的製鞋集團公司,同時本集團也從事製衣、制帽、皮鞋、電子、模具、銀行、房地產、酒店等行業之經營。隨着公司的逐步壯大,目前正在進入更多的經營領域,實施多元化經營,並成立寶元合資事業處,專事與更多領域之優秀公司進行合資經營,目前已與三十多家公司進行合資。

鞋廠內部為工業區形式,有寶一、寶二、寶五、GSI、寶冠等等。

寶元鞋廠於1969年9月創立,為全球最大品牌運動鞋與休閒鞋的製鞋集團,也是全球唯一可以同時生產各類運動鞋及休閒鞋的廠商,並深獲國際領導品牌如NIKE、REEBOK、NEW BALANCE、ADIDAS、K-SWISS、TIMBERLAND、ASICS、TIGER、SKECHERS、AND 1、AVIA/ASG、SAUCONY 、CONVERSE以及ROCKPORT等數十家廠商的肯定。產業據點廣布台灣、中國大陸、印度尼西亞、越南、美國、墨西哥等。

寶元湯

又名 保元湯,以前是宮裡帶有神秘色彩的食療秘方。據說,常喝這種特製的保元湯能把皮膚撐平,沒有皺紋,也沒有老年斑,讓皮膚變得嬌嫩,顏色像玉石一樣潔淨。當年 慈禧太后最喜歡喝此湯,怪不得這個老太婆都七老八十了,皮膚還能「細嫩如童子」。[1]

參考來源